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双信 168 Ch 02

五月天冷CP 双信

中长篇

1999阿信×2017陈信宏

Chapter 02

“哇,你是谁?”阿信被陈信宏吓了一大跳,对方逆着光低头看他,他看不到陈信宏的样貌和表情,只看到对方一颗毛茸茸的栗子头。

“陈信宏。”

“哈?”是和我重名的奇怪的人吧,五月天的狂热粉丝?居然还找到了我的住处?

“我说我是陈信宏。”

“吼那很巧哎,我也叫陈信宏,说不定台北的公交车司机和高雄水族馆老板还有台南的小儿科诊所的医生都叫陈信宏。”阿信走上楼梯,扫了一眼面前戴着黑框眼镜穿着简单的T恤和运动裤还有夹脚拖的男人,觉得他可能有点精神问题。“然后呢?”

“不是啦,我是从十八年后来的五月天主唱陈信宏。”

“呃,虽然这么说有点不礼貌,大叔你是不是精神有点……问题?要我打电话给……”视线落在陈信宏脸上,阿信突然发现对方的外貌和他十分相似,除了发型不一样,脸上的肉多了些之外,五官几乎一模一样,连身高也相差无几。他犹豫了一下,那句“要我打电话给医院把你带走吗?”也被吞回了喉咙里。

陈信宏看着阿信有点呆愣的表情,勾了勾嘴角:“你要打电话给谁?”

“呃,没……”

“我们可以先进你家再说吗?这里蚊子真的很多诶……”

“你当我是白痴吗,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吧。”果然怎么看都觉得这个人很可疑。

知道阿信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接受自己,陈信宏正思考着要怎么接话,一个年轻女人跌跌撞撞地从拐角处走上了楼梯,嘴里还喃喃地说着什么。阿信对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谁知那个女人看到他之后径直走到他和陈信宏中间,像一块磁铁一样贴到了阿信身上。

“阿泽?是阿泽吗??你是……你是在等我吗?我好想你……阿泽……”

阿信被吓了一大跳,想把对方从自己身上推开,又怕力气太大误伤了那个女人,只好用手去阻止她离自己太近,同时慌乱地向陈信宏投去了一个求助的眼神。陈信宏了然,手臂伸到阿信身侧去掏他的裤子口袋。

 
阿信心里一惊,自己的钱包和钥匙都放在口袋里,难道这家伙是为了谋财么。

然而陈信宏掏出的并不是他的钱包而是钥匙。他费力地绕过阿信和那名醉酒的女子打算拿钥匙开门。

“是第三把,别拿错……”阿信话还没说完,陈信宏就已经把门打开了。阿信终于摆脱了那个女人,三步并两步地跑进了房间顺手关上了门。一转过头就看到陈信宏的双眼在自己面前,两人的鼻尖差点就相碰了,他甚至感觉到了对方的鼻息。

“哇啊!”阿信被陈信宏吓到,往后退了一步,“干嘛离我那么近!”
“是你自己冲太快好吗。”陈信宏耸了耸肩,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
“为什么你可以随便坐别人沙发,起来啦!”
“这是我家啊。”
“屁啦,明明是我家。”
“反正都一样。”

阿信在门口一边换鞋一边盯着陈信宏看。

“好困,这边有地方睡吗?”

“……”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你出去啦!”

“我现在能去哪里?我身上没有身份证没有钱诶,你真的忍心把我赶出去哦?”

“你身上真的没有钱?”

陈信宏从沙发上站起来,把自己的裤兜翻了出来:“喏,你看,空的。”

阿信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只有一张床而已,你睡沙发。”

“有让客人睡沙发的道理吗。”

“明明是你自己要进我家的!”

“跟你讲,五月天十八年以后是亚洲天团。”

“所以呢?”

“所以你要拒绝和天团主唱睡同一张床的机会吗?”

“谁要和你同床啊!”

“那算咯,你都不知道现在微博上有多少歌迷想跟我一起睡……”

阿信眼睛盯着桌上的电话,觉得还是报jing让jing cha来把陈信宏带走比较好,万一他刚才掏出钥匙是意外呢?

陈信宏顺着阿信的目光看过去,对他想做什么猜出了七八分。他想了想,说:“你还是不相信我吗?”

阿信瞟了他一眼,低下头去看地板上的瓷砖缝。

“好吧,那我说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秘密好了。”

“什么我们,你是你我是我啦!”

“你第一张银行卡的密码是******,没错吧?”

“你怎么知道?”阿信大惊失色,那张卡的密码只有他自己知道,而且为了安全起见他没有在任何地方写下过那一串数字。

“啊我不是说了我是从未来来的陈信宏。换句话说,我就是从未来来的你啊。我刚才那么快就把门打开,是因为我的钥匙和钱包永远放在裤兜里,而且我刚好还记得这扇门的钥匙是哪一把。”

阿信转过身去拿起自己放在鞋柜上的一串钥匙。“那你说,这些钥匙分别是开哪一把锁的。”

“第一把是乐风录音室的,应该是刘谚明给的,第二把是学校宿舍的啊,第三把是这扇门的,还有这把小的……好像是学校抽屉的钥匙吧。”

“全对……”阿信看着陈信宏淡然的表情,对他“我是从未来来的你”这个说法还是将信将疑,但现在已经是深夜了,而且看陈信宏的样子也不像是坏人……吧?认真考虑之后,阿信打算先收留陈信宏一晚,明天再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信给陈信宏找了干净的毛巾和牙刷赶他去洗澡,当陈信宏用毛巾围在腰间想从洗手间里出来时才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他没有可以换的衣服。

“你有衣服可以借我穿一下吗?”陈信宏打开浴室门,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阿信。

真麻烦。阿信抱着被子和枕头丢到沙发上,听到陈信宏的话转身回房间从衣柜里拿出一件T恤和一条裤子走到浴室门口递给陈信宏,“都是新的,我洗了还没穿过。”

 “……呃,有点紧。” 

阿信正在客厅喝水,听到陈信宏说衣服太紧,随口回了一句:“那减肥啊。”

“减不下来嘛……”

“管你的……我先去睡了,晚安。”

陈信宏急忙打开浴室门冲出浴室,在阿信关上卧室门之前用身体顶住门,不让阿信把门关上。

“你干嘛啦,去睡沙发!”

“让我进去嘛,外面没有冷气很热诶!”

“……”阿信深知冷气对自己的重要性,在门边犹豫了一下,手上一松,门就被陈信宏就推开。他把阿信撞倒在地,钻进了阿信的房间。

“你这个人真的很过分!”阿信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屁股。

“快去洗澡,很晚了。”

“不要你管!”阿信被陈信宏气得腮帮子都鼓了起来,两眼瞪着陈信宏。

“不洗就不要睡。”

阿信气鼓鼓地去洗澡,陈信宏把沙发上的枕头拿回卧室,把自己的枕头放在里面,阿信的放在外侧。

阿信洗完澡,头上顶着毛巾一进卧室就看到陈信宏靠在床头看漫画。冷气早就被陈信宏打开了,房间里凉凉的。阿信吹干了头发,转过头去问陈信宏:“啊不是困了?那我关灯咯?”

“好。”

阿信关掉了卧室的灯,等到眼睛可以适应房间里的黑暗之后坐到床边,脱鞋,脸朝外侧着躺下。

阿信把自己挪到床边刚闭上眼睛,就被一只手从背后抱住了腰。“你干嘛啦?”他挣脱了几下发现挣不开,只好任由陈信宏抱着自己。

“给你盖被子。”陈信宏用力把阿信往怀里捞了捞。“睡在那里晚上翻身的时候掉下去怎么办?”

“要……要你管!”感觉到陈信宏的气息落到颈后,阿信脸上有点发热。陈信宏轻笑一声,另一只手拉过薄被盖住两人的身体。“晚安。”

一个人住了这么久,和另一个人一起睡还真是有点不习惯。陈信宏身体的温度透过T恤传到身上,阿信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

陈信宏很快就睡着了,阿信也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

——

来叨逼几句hhhhhh

谢谢各位小可爱喜欢168【鞠躬】

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以及对剧情的想法都可以留言~至于无脑黑出门……右转好走不送【手动再见

Emmmmmm 168的设定是有车的而且车次还不少,想问各位看文的小仙女们有不吃互攻或者不吃年下或者有CP洁癖的吗🌚以后如果有车车的话会写明是年下还是年上,一般不影响剧情,如果是和剧情有关的车,会把车单独放图链的_(:з」∠)_

今天上海场了,各位看con愉快w

大概6号看心情更个生日番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议【喂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