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兽信/冠莎/abo】控方律师

大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噢~
新的律师w
阅读愉快_(:з)∠)_

Morange橙子撸出汁:

迟到的更新!!大家新年快乐!!!
第十一章
最近温尚翊总是回家很晚,陈信宏怀孕了没什么事可做,每天在家吃饭睡觉看海绵宝宝,偶尔和蔡昇晏打电话听他和自己吐槽刘谚明不解风情。
这天晚上,家里的宁静被电话铃声打破了。
“你好,请问哪位?”
“陈信宏先生您好,我们这边是xx医院的,您明天就可以来医院办理入住手续了。”
“嗯,我知道了,谢谢……”
“好的,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陈信宏按掉电话,手轻轻抚上了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还有半个月就是预产期了,他既期待又紧张。
温尚翊九点多才回到家,在门口踢掉鞋子,敷衍地抱了抱给他开门的陈信宏,就又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脑开始看卷宗。
“阿翊……”陈信宏挺着大肚子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
“嗯?”
“医院那边来电话说,明天就可以去办入住手续了。”
“然后呢?”温尚翊看了陈信宏一眼。
“你可以陪我去吗?”
“嗯……恐怕不行,我明天要去见客户。”
“可是……”我想让你陪我嘛。
“好啦,”温尚翊站起身揉了揉眉心,“乖,我后天就去医院陪你。最近真的很忙,事务所接了好多case。”
陈信宏咬了咬嘴唇,还想继续说什么,温尚翊已经拨通了士杰的电话。
“喂?欸士杰,你把麦先生那个案子最新的进展给我发过来……嗯,拜。”
“阿翊,我好无聊哦。”
“啊你是不用工作是不是,全都丢给刘谚明了哦?”温尚翊重新坐下,又打开了电脑。
“嘿啊。”
“那你去看海绵宝宝,不要打扰林北。”
“我今天在家都看了一天了欸。”
“那不然去看看育儿手册?”
“不要!”陈信宏气得鼓起了腮帮子。
“那你……”
“我想吃东西。”
“厚,那叫外卖啊。”
“我想吃麻辣锅啦……”
“之前我不是说过怀孕不能吃辣的。”
“不要,我就要吃辣的。”
“陈信宏你到底想干嘛。”温尚翊把笔电合上,隔着眼镜片皱起了眉头。
“我就想和你说说话嘛……”
“去和海绵哥讲话啦乖。”随手抄起一个抱枕塞到怀里。
陈信宏抱着海绵宝宝叹了口气,看着温尚翊埋首工作的样子也不好打扰他,拿起一件薄外套穿在身上出了门。

那家伙一点都不会体谅别人的心情,快要当爸爸了还惦记着工作。陈信宏在街上慢慢走,看着街上来往的车辆和神色匆匆的行人,突然有点想念以前每天审阅文件开会的日子。
经过一条小巷,有个流浪歌手在巷口弹着吉他唱着:“有你味道的风,就是我还在等待的爱……”
是伍佰的《夏夜晚风》啊……自己和温尚翊的初次见面好像就是在两年前的夏天吧。转眼又是五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想起之前和格申公司打的那桩官司,陈信宏到现在还有些小得意。多亏了温尚翊的鼎力相助,陈氏财团在第二年开春就进行了新一轮的投资,又赚到了不少,而温尚翊也在律师界名声大震,来找他打官司的人多了不少,还有刚毕业的律师去找他应聘。
那家医院离陈信宏家并不远,他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医院附近。几条小巷虽然靠近医院,但一盏路灯都没有,莫名不安的气氛让孤身一人的Omega有些害怕,陈信宏抬腿想离开,就被人用毛巾捂住了口鼻。浓烈的药味冲进鼻腔,陈信宏还没来得及挣扎就失去了意识。
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坐在一张椅子上,手被反绑在身后,面前坐着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Alpha,身后是一群打手。再往远看目光里是数不尽的纸箱和货架,看样子是个仓库。
“哟,陈总醒了啊?”
“你是……”
“您可真是贵人多忘事,我是格申的财务部总监翟辛轲,之前我们在法庭上见过的。”自从怀孕之后陈信宏除了产检和吃饭就没怎么出过门,今天想出门散散心居然遇上了绑架。
所以他今天运气是有多差啊……
那家伙笑嘻嘻地凑了上来捏住陈信宏的下巴迫使他抬头,在昏暗的灯光下端详着他的脸。
“啧啧,皮肤真好嘿,白白嫩嫩的,那个小律师也真是有福气,傍上你这么个大款。”
“你放手!”这个Alpha信息素的味道像是发了霉的毯子,陈信宏嫌恶地皱起眉,想要甩开那人的手,下巴却被紧紧捏住。
“如果我说不呢。”翟辛轲猥琐地笑着,另一只手开始解陈信宏的睡衣扣子。
“以后别让我在商场上见到你。”
“那哪能呢,我们格申还想和陈氏财团深入合作呢。就从……今晚开始。”
陈信宏感觉自己背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他出来得匆忙,身上没带手机,怀着孕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觉得那色狼的手滑过自己的肚子想把睡裤也扯下来。
周围人的目光让他坐如针毡,空气里的霉味越发浓重,不过这对陈信宏来说只会让他感到厌恶。
像是察觉到了陈信宏的紧张,翟辛轲挥了挥手,旁边的人就退了下去。
正当那家伙要脱掉自己裤子的时候,陈信宏突然听到一声枪响,下一秒那人就直挺挺地向后倒去,手上的动作还停留在腰上。
陈信宏费力地往后看,石锦航手上拿着枪,带着一票人冲了进来。
石锦航解开了陈信宏手上的绳子,他动了动有些发麻的手臂,然后就被熟悉的琥珀气味包裹住。
“阿信,你没事吧?”
“阿翊……”陈信宏嘴一撇,眼泪就大颗大颗往下掉。
“乖哦,我在。”
陈信宏抓紧温尚翊的西装外套,把眼泪都蹭到了他的衬衣上。
救出陈信宏之后他们迅速撤退,出发回城。温尚翊一路上都在向陈信宏赔不是,陈信宏擦干眼泪就不理他了,噘着嘴一副生气又委屈的样子,把石锦航和刘谚明都看乐了。
“阿信你就原谅他吧……”石锦航看着温尚翊可怜巴巴的样子忍不住替他求情。
“阿信我真的错了嘛,我们回去就办入住手续,然后我把案子都推给黄牛和士杰,明天开始天天在家陪你好不好?”
“不要,天天看你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都烦死了。”
“那我去给你买花生绵绵冰好吗?”
“……”
“再加奶茶和卤水鸡。”
“……好。”
“Yes!”
终于把自家委屈巴巴的Omega哄开心了。温尚翊看着陈信宏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也跟着笑了起来。

一个多小时之前接到石锦航电话的时候温尚翊还在家里为了案子发愁,听到石锦航说陈信宏被绑架了,第一反应就是陈信宏在搞恶作剧。
“开玩笑,谁敢绑架陈氏财团总裁啊?”
“是真的,阿昆亲眼见到的,在后面跟着他们去了城西的仓库,定位都发过来了。你快点下楼,我们等下在楼下等你。”
“好。”
温尚翊心都揪了起来,随便换了双鞋带上钥匙就出了门,连门都没来得及锁。
“开快点。”
“你冷静一点,他们应该不会把阿信怎么样的……”
“石锦航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那又不是你的Omega,”坐在副驾驶上的刘谚明忍不住吐槽,“今天如果是莎莎被绑架了我说不定比他还紧张。”
所幸的是陈信宏并没有什么大碍,石锦航和刘谚明也松了一口气。

这场不大不小的风波过后,温尚翊可以说是寸步不离陈信宏身边了,连陈信宏上厕所都要温尚翊主动帮忙脱内裤那种地步。
蔡昇晏看着温尚翊打开卫生间的门小心翼翼把陈信宏从厕所里带出来,张嘴又让塞了个草莓,一脸感叹。
“干嘛啦!”等到温尚翊一步三回头的离开家,陈信宏才有些无奈地骂了句在旁边啧啧称奇的蔡昇晏。
“不是说寸步不离么,他去干嘛啦。”蔡昇晏才不理他的骂声,继续吃着盆子里的草莓。
“去买菜啊,你不是来了吗他才放心出去。”陈信宏托着脸,凝视蔡昇晏。
蔡昇晏被他盯到发毛,转身跟他对视。
“干嘛……”
“你皮肤最近好好哦莎莎……”陈信宏慢慢凑近蔡昇晏,两个人几乎鼻尖贴上了鼻尖,再加上陈信宏的气音,让蔡昇晏有种错入了妖精洞的感觉。“吹弹可破,而且还不长痘了!”
“有屁快放,咦……你不要离我这么近,你真的好甜……”蔡昇晏满脸通红,该死的陈信宏,他不知道Omega的信息素闻起来也很奇怪么!!
“林北想去你们学校的话剧节。”
切,果然,陈信宏这种人。
“你让温尚翊带你去喽……”蔡昇晏不以为然。
“那时候我刚生完小朋友啦!他那个事妈肯定不让我出去。”陈信宏的语气哀怨极了。
“你不会想让我偷偷带你过去吧……”蔡昇晏翻了个白眼,“大哥,我是总导演……”
“昂昂昂蔡导演挤一点时间陪陪你的小可爱么~就把我带出门就好啦~”陈信宏的声音都带着奶音,让蔡昇晏瑟缩了下。
“……行行行,那你得跟着刘谚明,不然我不放心。”蔡昇晏无奈极了,又愤愤地往嘴里塞了个草莓,阿信哥,跟小朋友一样幼稚……
而蔡昇晏不知道的是,等待着他的,才是令人脊背发寒的陷阱。
TBC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