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信兽/冠莎 名单里 Ch 06(最终章)

多CP 结局不定
黑道小混混陈信宏×小律师温尚翊
洗钱专业户(不是)皮包公司老板刘谚明×会计蔡昇晏
※陈信宏抽烟设定
对不起大家这一篇要烂尾了【哭
以后会重新修改一下再重发的(吧?)
——————————
干。
干你妈的陈信宏。
温尚翊承受着陈信宏在他体内的撞击,在心里狠狠骂着自己身上的人。
可张开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无意义的音节。

距离上次的事已经过去好几周了,温尚翊每次想起都会觉得很荒谬。而且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这样的事情还发生了第二次。
原因是陈信宏拿着Mayday的签名专辑说要为上次的事情向他赔罪。
可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推倒在了床上。
温尚翊在心里苦笑了一下。

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明天他就要踏上去国外的飞机,开始为期半年的进修。
会和这个人切断一切联系吧。

“想什么呢。”发觉温尚翊在走神,陈信宏停了下来,顶了顶温尚翊。
“没……”
“你很讨厌我吧?”陈信宏兀自笑了。
温尚翊咬着嘴唇没说话。

等一切结束之后,陈信宏帮温尚翊洗了个澡,又拉着他去吹了头发,然后两人躺在床上聊天。
温尚翊其实很想把陈信宏赶走,可他实在被陈信宏折腾得没了力气,只好由他了。

“你明天就要去进修了是么?”
“你怎么知道?”
“获取信息是基本好吗小律师。”
“……”温尚翊翻了个白眼。
“我先睡了,晚安。”
“嗯,晚安。”陈信宏看着天花板,想起上次他在温尚翊身边醒来的那天。

“喂?啊老大……我忘了定闹钟……对不起对不起……”还在睡梦中的温尚翊被电话铃声吵醒,看到来电人是上司立刻清醒了大半。突然想起今天调休而自己忘了定闹钟,温尚翊慌乱地接起电话。

“他今天不去上班了,就这样。”
“喂!陈信宏你不要太过分!”温尚翊看着夺过他电话的陈信宏起不打一处来。昨晚临睡前阿信告诉了温尚翊自己的名字,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温尚翊训斥了。

电话那头,温尚翊的上司看着手机屏幕若有所思地笑了。
“你觉得你现在能去上班吗?”陈信宏戳了一下温尚翊的腰。
结果就是温尚翊扶着腰“嗷”地一声惨叫,摇了摇头不敢动了。

“你出去!”温尚翊恼羞成怒地往陈信宏脸上丢了一个枕头。
“那我走咯。”陈信宏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衣服关上卧室门。没一会儿温尚翊就听到了大门被关上的声音。
温尚翊把自己摔回被子里,气呼呼地蒙上头。

和蔡昇晏发完信息,陈信宏在街上溜达了一会儿,找到了一家早餐店。刚从早餐店里出来,他就接到了刘谚明的电话。
“刘老板?怎么了……好,我马上就过去。”

“你慢,慢点……啊……”
刚转过楼梯拐角,陈信宏就听到了蔡昇晏断断续续的声音。他停住脚步,果断转身去楼下便利店买烟。
刘谚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情趣了。

在垃圾桶旁边抽了根烟,又滑了会儿手机,大概等了十分钟,陈信宏站在办公室门口敲响了门。
“刘谚明?”
“哎,你等一下。”
等了大概半分钟,刘谚明才开了门。

陈信宏抬腿走进去,空气里还残留着些暧昧的味道,和空气清新剂的味道混在一起,欲盖弥彰。
“喏,给你们的水。”
蔡昇晏接下陈信宏手上的袋子,里面躺着两瓶矿泉水和一盒安全套。

蔡昇晏的脸一下红到了耳根。
陈信宏对他笑了笑,转过身去和刘谚明一起扶起倒在地上的铁皮柜。
“阿信,谢啦。”夕阳的余晖里,刘谚明转过身对陈信宏道谢。

“不用那么客气。那边有什么新动向么?”
“我不知道,”刘谚明摇了摇头,“不过林锦坤大概已经起疑心了。尽快吧,越往后拖就越危险。”
“那我回去和航哥谈谈。”
“好,路上小心。”

陈信宏走在路上,轻快地吹起了口哨。拐进一条窄巷,陈信宏毫无征兆地回头,一直跟在他身后的人有些措手不及,干脆拿着刀冲了上去。
陈信宏神情自若地从卫衣袖子里抖出短刀,闪过对方直刺过来的刀锋,拦腰把人抱住,脚下一绊将人摔倒在地,眼都不眨地把刀子插进喉咙。

大概就这些了吧,多的他也想不起来了。
陈信宏转身关掉了床头灯。

第二天,当温尚翊醒过来时陈信宏已经走了。温尚翊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出门赶飞机。
几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温尚翊凭着自己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出众的语言能力把学习时间缩短了两个月,回国之后当上了组长,薪水自然涨了不少。
日子越过越好,可他再也没有见过陈信宏。

又是普通的一天。温尚翊下班后和黄牛去了一家清吧,在吧台前面一边喝酒一边找哪里有能把的妹。
“贤嵩那件事都过去三个月了啊?”
“对啊,听说死了不少人,警察去取证的时候地上都是血。”

旁边的一个中年男人在和酒保谈论着什么。听到一个有点熟悉的字眼,温尚翊悄悄问黄牛:“他们在说什么啊?”
“哥你不知道吗?”
“我那时候在国外好吗。”
“对厚……没啦,就贤嵩内部搞内斗啊想把他们之前那个老大做掉,不过好像失败了,死了不少小弟。”

温尚翊先是瞪大了眼睛,然后又垂下头去喝了一口酒。
陈信宏好像也是在那个什么贤嵩里的吧……不过还蛮难想象他端枪时候的样子的。林北我为什么要担心他啊,那家伙明明和我也没什么关系……

温尚翊自嘲地笑笑,喝完最后一口酒,拍了拍黄牛的肩膀:“我先回去了。”
“哥你这么快就走了啊?”
“嗯,今晚累了,早点回去睡觉。”
“那拜啦~”
“拜。”

第二天,士杰说要请温尚翊吃饭,他们事务所附近新开了一家很好吃的餐馆。
“切,哪有林北做的好吃啊。”
“真的很好吃啦,你相信我。”黄士杰拉着温尚翊的胳膊把他拉进门。

“欢迎光临。”一个留着中分长发的娃娃脸男生上前接待。
“我们两位。”士杰伸出两个手指头。
“那就坐这里吧。”男生指了指旁边的位置。
“好啊。”
“稍等一下,我去拿菜单过来。”

蔡昇晏急匆匆地跑回员工休息室,陈信宏正端着杯子喝水。
“别喝了你!”
“嗯?”
“他回来了!”
“谁?”陈信宏放下杯子,有点摸不着头脑。
“温尚翊啊,温尚翊回来了!”
“他不是要去半年才回来……”
“应该是提前回来了吧……你快出去啊,不是说很想他……”
“可我……”陈信宏抬了抬打着石膏还吊在脖子上的左臂。
“别管了你快点啦!”

陈信宏被蔡昇晏从休息室里推了出去,怀里被塞了一份菜单。他整了整头上的帽子,一步步走近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他好像瘦了,肩膀变窄了些,头发也有点长了,看他笑得那么开心,心情应该很好吧。

“您好,这是菜单。”
“阿信你今天在哦?”
“嘿啊。”陈信宏浅笑着,猫唇抿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士杰拿过菜单开始给温尚翊介绍,“哥你看,这个鸡还有这个炒饭都很好吃,芝士西蓝花也超棒,还有……”

听到陈信宏声音的一瞬间温尚翊全身都僵硬了。
“诶哥?”见温尚翊没反应,士杰碰了碰温尚翊的肩膀。
“啊,啊?”温尚翊大梦初醒似的看向士杰。
“哥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

“士杰,这位是谁啊?”陈信宏坐到了温尚翊对面。
“这我表哥啦,就之前和你说过的,温尚翊。”
“你的手怎么……”
“哦,之前不小心摔到的,快好了。”
“从你上个月刚开店的时候你就这么说。”士杰忍不住吐槽。

陈信宏摸了摸鬓角,向温尚翊伸出右手:“温尚翊你好,我是陈信宏,很高兴认识你。”
沉默良久,温尚翊握住了那只修长好看的手,看向陈信宏的眼睛,扬起一个微笑:“温尚翊。”
“哥快点点菜啦我要饿死了!”

END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