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信兽/冠莎 貓の日 Ch 03

内科医生陈信宏×小黑猫怪兽
精神科医生刘冠佑×白色长毛猫玛莎
(伪)玄幻向+日常生活
尽量不OOC 如果OOC了都是我的锅😑

怪兽玛莎猫化设定
可以变成人类的猫咪驱魔师

“”为正常对话
「」是魔界特有的交流方式,类似于脑电波通讯,人类一般无法听到
——————————————————
第二天,陈信宏下班回家就打算给怪兽和玛莎洗澡。
在两个盆里放满温水,他先去客厅和怪兽玩了一会儿,挠下巴摸头按摩脊椎三连杀,等到小猫发出咕咕声之后一把抱起关上浴室门。
“喵?”
“怪兽乖哦。”陈信宏一手提着怪兽的两只前爪,另一只手往它身上淋水。
“喵嗷……”怪兽有些惊慌地看着陈信宏。
“洗澡才能香香的哦。”弄湿了皮毛之后,陈信宏把沐浴乳抹到怪兽身上揉搓,很快就起了泡沫。


“好啦。”把泡沫洗干净,陈信宏拿过一条浴巾把它包在里面擦干,然后又换了一条干的包住小猫的身体。
“乖哦,在里面待着别出来,不然会感冒。”陈信宏把怪兽放到自己的被窝里对它说。
“喵?”
“玛莎你在啊,刚好,我们去洗澡。”
于是乎一脸懵逼的蔡昇晏就被阿信抱走了。

冠佑回到家时就看见陈信宏在沙发上给玛莎擦着身上的长毛,怪兽在他身边窝成一团睡觉。
“冠佑你回来了啊?”
“你这……是给它们洗澡了?”
“对啊,不然脏的嘞。”


冠佑想伸手去摸摸玛莎,却被狠狠挠了一爪子。力度不小,直接见了血。
“欸你干嘛……”
“喵!”
“玛莎乖哦,不要凶嘛。”陈信宏赶忙安抚怀里的小家伙。
“搞什么啊……又不是我要给它洗澡……”
“打是亲骂是爱嘛~”
冠佑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他,转身去找药箱给自己的伤口消毒。

一旁的怪兽被他们吵醒,半睁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
“怪兽你醒了厚?”玛莎从陈信宏怀里跳下,甩了甩尾巴去扒拉猫砂盆。
“喵~”
“要玩逗猫棒吗?”陈信宏从柜子上拿过逗猫棒在它面前晃悠。
怪兽一下子来了精神,目不转睛地盯着陈信宏的逗猫棒,伸出爪子去抓上面的羽毛。
看着怪兽认真的样子,陈信宏觉得有趣,忍不住嘴角上扬。


“你在那傻笑什么……”
“怪兽真的好可爱哦。”
“喵~”
“玛莎莎也可爱啦~”
“阿信我先去看书了。”
“拜拜冠佑哥。”
和逗猫棒玩了一会儿,怪兽的目光落在了陈信宏的手腕上,向前一扑,两只爪子抱着陈信宏的手张嘴咬了下去。

“欸,会痛啦!”
怪兽非但不松手还咬得更用力了,不断摆动着脖子变换角度,两只后爪蹬着陈信宏的手臂,在上面留下了不少抓痕。
“你今天怎么这么不乖……快松开啦!”


怪兽大叫一声,咬住了陈信宏的食指指尖,锋利的犬齿扎破了表皮,血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陈信宏缩回手,拎着怪兽的后颈把它提了起来:“你这家伙……”
动弹不得的怪兽无辜地瞪着大眼睛看着陈信宏,伸出舌头舔了舔鼻子,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无奈地叹了口气,陈信宏把小猫放到沙发上,去翻刚被冠佑收起来的药箱。

「你会不会太用力了点……」蔡昇晏坐在地板上看着温尚翊。
「还好吧,啊谁知道他皮那么薄。」
「所以我们算是达成契约了吗?」
「有把魔气注入进去就算是OK了啊。」
「喔,这样……」
「反正书上是这么写的啦……」


周末陈信宏和刘冠佑难得可以休息半天,他们两个带着怪兽和玛莎去宠物医院做检查,顺便咨询了一下被猫抓到咬到会不会有事。
“一般来说没什么事,检验结果也都正常,如果真的怕有事就去打疫苗吧。哦还有,这两只猫都没有打过针,下周就可以带它们来打猫三联了。”
“好的,谢谢医生。”道谢之后两人就回了家。


养猫之后的生活好像也没有太大变化,每天还是照常上班下班,不过日程表上多了好几个待办事项——
□给猫铲屎
□投食
□换水
□喂妙鲜包

还有一项最重要的没写上去,撸猫。
陈信宏突然懂了网上的那句slogan:想要活到九十九,每天吸猫一大口。下班回家看到两个小家伙在门口等他就觉得很开心,在地板上举着玛莎滚来滚去也很开心,哪怕把它放下来以后它会去咬陈信宏的手来表示不满。


这天,同科室的小护士戳着陈信宏的肚皮说:“阿信你该减肥啦,你看看你肚子上的肉,再不减肥小心找不到女朋友哦~”
陈信宏很委屈,这哪里是肉,明明是我为医学事业奉献付出的代价。
话虽如此,可大龄未婚男青年陈信宏在医院叫外卖的时候还是破天荒叫了小份。
于是他的肚子在晚上九点发出了抗议。

陈信宏站在厨房的灶台前面困扰地抱着手臂来回踱步,他忘了上次在超市买的面线被自己塞到了哪里。
“喵~”
“怪兽你来了厚。你记得我上次买的面线放哪里了吗?”


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冠佑摇了摇头,这家伙别是养猫养久了以为猫也成精了吧。
陈信宏在厨房翻箱倒柜了一阵终于找到了面线,美滋滋地打开燃气灶准备煮面吃。
“喵~”怪兽跳上了流理台,对着陈信宏叫了一声。
“乖哦,你先出去,不然等下锅子烫到你。”
“喵~”
“啊不然你是要做给我吃吗?”陈信宏抱起怪兽把它放到厨房门口,然后关上了门。

TBC.



P.S.:魔气是驱魔师和魔怪体内都会有的气体,就大概和古代习武之人所说的“气”类似,怪兽和玛莎的行为是为了让其他驱魔师知道阿信和冠佑是他们选中的人类,这样就不会有其他驱魔师找上他们,类似Alpha的标记行为吧hhhh至于这个有什么用之后会解释的,大家不要着急w

最近的椰子是一条不想更新的咸鱼😟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