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信兽 日常五题(6-8)

啊说好的后续……四个月了终于来了……


没赶上阿老师生日真是罪过


为什么不是6-10呢,因为我没有梗了……


苦涩.jpg


好像是并不怎么甜的小甜饼orz


————————————————————


6.身高差


“你快把那个给我。”


“不要。”


“陈信宏!”


“想要就自己过来拿啊。”


陈信宏低头看着几乎要挂在自己身上的人,笑嘻嘻地举着手里的遥控器。


“等一下球赛就要开始了!”


“可今天有最新的海绵宝宝耶。”


“那个黄色海绵有什么好看的啦,我要看球赛!”


“可是球赛有重播啊。”


“那不一样啦,干!”


“而且……”陈信宏眯了眯眼睛,“难得阿翊主动对我投怀送抱耶。”


意识到自己正靠在陈信宏的胸膛上,温尚翊脸颊一热,有些尴尬地往后退了退。


“算了,林北用笔电看。”


“耶~”陈信宏欢呼着打开了电视,调到了动漫频道。


“幼稚死你算了陈信宏!”





温尚翊正撑着下巴在电脑前处理邮箱里的邮件顺便等着球赛开始,没注意到一只大猫蹑手蹑脚地走进了房间。


“哒!”


“啊!陈信宏你干嘛!”


“一起去看球赛嘛阿翊~”陈信宏晃着手里的吉祥物公仔对温尚翊发出邀请。


“林北才不要和幼稚鬼一起看。”


“阿翊……”陈信宏委屈巴巴地垂下嘴角。


“你舍得你的海绵哥喔?”


“反正在网上看也一样啦,可和阿翊看球赛很难得耶。”


温尚翊撇撇嘴,合上电脑走出房间,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和一罐啤酒在电视机前坐下。


“干杯~”







7.幼稚但是有效的减压方法


“左边还是右边?”


“左?”


“错,是右。”陈信宏摊开手掌,里面躺着一团白纸。


“再来!”温尚翊喝下杯子里的绿茶,一副不认输的样子。


“左还是右?”


“右。”


“是左哦阿翊。”


“那你把右边也给我看看。”


“不要~”


温尚翊拉过陈信宏握成拳的右手,强行掰开他的手掌,发现里面也有一颗小纸团。


“陈信宏你这个烂人!”温尚翊气急了,把纸团丢到陈信宏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不好玩吗?”


“好玩你妈啦,害我一直输……”


“反正是喝绿茶又不是喝酒~”


“可是绿茶喝多了会很想上厕所啊,而且如果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温尚翊给了他一个白眼,转身向洗手间走去。





“阿翊~”温尚翊刚打开门就被陈信宏拦腰抱起。


“陈信宏你放我下来!”


对温尚翊的抗议置若罔闻,陈信宏把人丢到床上,然后就压了上去。


“你……”


“睡前做运动有助于睡眠哦阿翊~”







8.老照片


“咦,这是什么?”


“啊啊,没什么。”


“欸?”温尚翊看着陈信宏手里的相册,有些摸不着头脑。


“真的没什么啦……”陈信宏把相册塞到盒子的最底下,然后把手边的相册一股脑全部堆了上去。


“骗鬼啊你。”


“快点收拾东西啦阿翊,还有一堆东西要整理……”


温尚翊拉过陈信宏面前的盒子,搬开上面的一堆相册,翻开了那本封面有些褪色的相册。





“这是……”


相册里照片上的主角无一例外,全是那个黑黑瘦瘦的小个子男生,有他对着镜头龇牙咧嘴的样子,背着吉他在社团活动上的样子,演出时嘴里咬着拨片的样子,甚至还有他看向窗外时沉默的样子。


陈信宏摸了摸鬓角,有些尴尬。


“你这都是……什么时候拍的啊……”


“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啊。你看,这一张是我们还在附中的时候,你和我讲题讲到不耐烦所以才会做出这种表情,还有这个,是我们第一次在pub里表演准备练团,然后这一张是我们在做巡回的车上,你那天的前一天晚上还喝了酒,那时候你应该是对着窗外发呆准备睡觉吧……”



“陈信宏……”


“抱歉哦阿翊,偷偷拍了这么多你的照片……我只是想多留下一些回忆而已啦……那时候想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的话,多留下一些照片也很好……”


“笨蛋。”温尚翊鼻头一酸,抬手抱住还在絮絮叨叨的人,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蹭了蹭。


“嘿嘿。”陈信宏低声笑了,拦住温尚翊的腰,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背。


“我们现在不是在一起了吗,傻瓜。”





“咕噜噜……”不知是谁的肚子很不识趣地响了起来,温尚翊松开手,把相册合上,小心地放回盒子里。


“想吃什么,我去做。”


“我要吃……麻辣锅!”


“锅个屁啦,林北不会做。”


“那要番茄炒蛋好咯……”


“还有嘞?”


“好像没什么想吃的了耶。”


“这个OK啦,你就好好等着吃饭吧。”


“是,温大厨~可是……”


“嗯?”


“我比较想吃你。”


温尚翊转过身去,不打算理睬这个精虫上脑的家伙。


“我意思是想吃你做的饭啦!”


“骗鬼哦你。”


“是啦,阿翊就是我的可爱鬼~”


————————————————————


大概TBC,不定时更新_(┐ ◟ᐕ)¬_


各位晚(早)安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