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占tag抱歉】开放点梗!!

大家好我终于放暑假了!
今天是《人生海海》十七岁生日耶!开心!
于是在这个普天同庆(没有)的好日子里我决定开放点梗!
【没有
【其实是发现自己备忘录里的脑洞快要写完了(挠头)

鉴于我是一个只会想烂梗和狗血剧情的脆皮鸭文学小透明emmmmm

所以打算征集一下大家想看的题材和脑洞

接受点梗的CP有:信兽/兽信、双信、冠莎
糖和刀都OK👌

希望大家提供详细的人设和大概的故事情节走向
如果只是简单的“设计师陈信宏×律师温尚翊”这种一句话的很可能会被我忽略过去_(:з)∠)_

如果点文里出现我曾经写过的类似题材的我可能也不会写【喂

点梗开放和截止时间:
2018.07.06 16:00-2018.07.07 00:00

然后我也不知道你们点的梗我什么时候能写完【?
没事的反正总有一天能写得完的【喂

以后的日子里大家继续开开心心嗑西皮呀🍻
同党万岁嘻嘻

评论(3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