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大噶晚上好我来回答你们的问题惹~(持续更新)

1.写xs的动机是什么?

这位同学你知道你这一条问题发了五遍吗(扶额)

这个问题就……很好回答又很难回答。

emmmmmm最简单的回答就是因为喜欢啊(挠头)

当年刚入五月天的坑大概半年(?)就被逊逊和嗽嗽的互动圈入了CP坑直到现在都没爬出来

想写xs是真的觉得他们俩之间的那种连接太奇妙了

不管是命运上的还是交流上的

是传说中的soulmate级别了吧

他们两人之间的羁绊就是我入坑的原因啊

不管他们两个之间有没有过所谓的“爱情”

在我心里他们已经是一对啦【喂

对我来说写xs的原因之二就是因为现实太苦,所以才会创造出无数个所谓结局完满的平行世界

不一样的是故事会有一个确定的结局,但现实的结局是无法预料的

嗑rps的惊心动魄(?)之处就在这里吧

说不定我们长期待机的西皮哪一天就修成正果了呢对吧(小声逼逼)


2.椰子老師為什麼那麼好看?什麼時候發點糖給我們吃?

诶突然被表白////

来了来了我来发糖了

最近是真的懒……有想法但是不想动笔orz谁来救我


3.用四个词语夸我男朋友98k好吗

请问你男朋友是谁……居老师?还是小鬼?

(emmmmm 98k=狙=居老师?)

(小鬼射穿你的心脏像使用98k?)

朋友你起码要告诉我你男朋友是谁吧……


4.我要加入椰子老师的后援团(哦耶

谢谢……?呃后援团什么的就算了吧😂我发文的时候记得点小心心就好【喂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