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兽信 日常五题(1-5)

1.越线

温尚翊看着地上的“  越线受罚(被怪兽亲一下)”觉得今天自己的嘴巴可能会肿起来。

“可不可以换一个人亲啊?不要,不要我亲……”

刚写完字从地上爬起来的人笑眯眯地看着他说:“不行哦,写团长大人的名字比较有威胁感。”

幸好大家都没当真,而且每个人都没有越线,看到那几个字就自觉绕开了走,一直到彩排结束了那条白线还是干干净净的。

“好累哦。”一回到休息的饭店温尚翊就把自己放倒在床上。

“先去洗澡啦,你臭死了。”陈信宏想把人拉起来,却被温尚翊拽着胳膊用力一拉也倒在了床上。

“不要,躺着比较舒服。”温尚翊翻了个身去戳陈信宏的小肚子。

“那我先去洗咯?”陈信宏拍掉他的手从床上坐起来。

“嗯。”


冲完澡陈信宏就坐在床边想明天的talking顺便记歌词,温尚翊还在床的另一侧躺尸。

感觉再躺下去就要睡着了,温尚翊坐起来想去洗澡,发现床上有一张小纸条写着“  越线受罚(被怪兽亲一下)”,旁边还有一个指向陈信宏那边的箭头。

于是温尚翊就转过身去跪到床上往前挪了挪,一把揽住陈信宏的脖子,身体向后倾。

“嗯?你干嘛……”陈信宏被温尚翊带得倒在床上,身体和温尚翊一起在床上弹了几下,双手在空中胡乱挥着,拿在手上的纸散落在床上。

温尚翊就在这一片混乱里侧过头在陈信宏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怪兽……”
“你越线了哦。”
“什么嘛,要不是你把我扯过去我才不会越线……”


2.陈雨男和温太阳

台湾的夏季晴雨不定,演唱会彩排的午后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

“下雨了!”

“是阿信,都是阿信!”

“我刚来耶!”

“像他昨天一来就下雨,今天一来也是下雨……”

陈信宏郁闷地坐在舞台的角落里看着不断落下的雨水,有些担心演唱会的进度。下雨就意味着舞台搭建要暂时搁置,演唱会流程的彩排也会受到影响。


“欸。”温尚翊叼着烟在他身边坐下。

“嗯?”

“不用担心啦,雨应该很快就会停的。”

“你怎么知道?”

“林北温太阳好不好?我让它出太阳它马上出太阳。”

“厚,你最好是有这么厉害。”

“那……至少是你一个人的小太阳嘛。”温尚翊用肩膀撞了撞陈信宏。

“嘿啦嘿啦。”陈信宏看着温尚翊自恋又臭屁的样子,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笑起来还真好看。

幸好这一阵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没多久雨势就转小了,工作人员开始检查器材,玛莎和谚明背起贝斯拿起鼓棒准备彩排。

“石头和怪兽呢?”

“不知道。”


“石锦航你他x的再说陈信宏是雨男小心我……”

“学长我错了啦……”


3.电话交友

“我没有这方面的需要……真的不用……抱歉。”

“怎么了阿翊?”

“没什么啦……”开玩笑,如果被陈信宏知道他最近接了好几通以约会为目的打来的电话,他今晚肯定得睡沙发了。

“看你脸色不太好欸。”

“真的没事啦。”

陈信宏点点头,转身进了练团室。

“喂?石头你快点啊,就等你练团了,快点过来!”
 

“怎么样?”蔡昇晏一边调自己的贝斯一边问。

“他好像还是不肯说。”

“可能他觉得这件事没必要和你讲吧。”刘谚明推了推眼镜。

“可是这样就没意思了啊……”

“不然我等下问他好了。”

“嗯。”

没多久石锦航也到了大鸡腿,五个人开始了今天的练团。

“大家先休息一下吧,要吃什么我去买。”

“切仔面!”

“贡丸汤!”

“牛肉面!”

“豆花!”

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温尚翊在纸上一个个记好,准备出去买晚饭。


“我和你一起去吧。”

“厚,那走吧。”

“你最近怎么了?”蔡昇晏在吸烟区的垃圾桶旁边点燃一根烟,吐出一口烟雾之后问道。

“没啊。”

“看你好像很忙,总是在接电话,接到以后又说不需要了……是被房屋中介盯上哦?”

“不是啦……”温尚翊面露难色。

“那?”

“就不知道是谁啊,把我的号码和名字给了电话交友的阿北,弄得现在每天都有人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出去约会……”

“可能是恶作剧吧。”

“恶作剧?”

“你最近有得罪什么人吗?”

“没有啊……”温尚翊皱着眉陷入沉思。


“贡丸汤,豆花,牛肉面……OK,都齐了。”

“等下,录音室冰箱里的啤酒快喝完了,我去买一些回去。”

“嗯。”

站在冰柜前面看着各种包装的啤酒,温尚翊突然意识到自己最近得罪了谁。

“陈!信!宏!”温尚翊拎着两袋食物还没放下就在休息室大喊陈信宏的名字。

“有!”陈信宏打开自己小房间的门,一阵风似的跑到温尚翊面前。

“你是有那么记仇是不是?”

“哈?”

“哈你个头啦,”温尚翊抬起手去扒他的头,“是不是你把我的电话和名字给电话交友的阿北的?”


陈信宏有些心虚地缩了缩脖子,摸摸鬓角接过温尚翊手里的袋子:“阿翊我好饿哦……”

温尚翊把手上的袋子放到桌上:“欸,不就是愚人节那天把你的可乐换成了啤酒嘛,不至于生气到现在吧?”

“不是这个问题啦……”

“那是什么问题?”

“就,就……”

眼看陈信宏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温尚翊干咳了两声:“抱歉啦,那天是我不对,可你也不能把我的电话随便给电话交友的阿北啊……算了,这次就原谅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不然真的会很麻烦。”

“嗯嗯嗯。”陈信宏拼命点头,拿起一碗面把通红的脸埋进碗里。

“那天晚上到底怎么了啊?”石锦航在旁边悄悄问。

“我觉得你不会想知道的。”


4.阿信最怕的就是……

“你不要动啦。”

“说得简单,你来试试看啊……”

“林北又不像你。”

“哼。”

随着闪着寒光的利器一寸寸地逼近,陈信宏紧张地吞了下口水,捏紧拳头闭上双眼眉头紧锁,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好了。”几声“咔嚓”声之后温尚翊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不就修一下鬓角嘛你干嘛那么紧张。”

“你万一剪坏了我还要去找发型师修……”

“拜托,林北的技术都比他们好得多,不信你自己看啊。”

“欸,真的耶。”陈信宏对着镜子左看右看,对温尚翊修剪的鬓角很是满意。

“下次我帮你修就好啦,保证让主唱大人满意。”


5.吃冰

“阿翊我想吃冰。”

“啊?”

“我想吃冰嘛~”躺在他大腿上的大猫开始冲他撒娇。

“……那你在家等我。”温尚翊摸了摸陈信宏额前柔软的头发,示意他坐起来。

“好。”陈信宏点点头,目送温尚翊换上人字拖戴上帽子出门。


是说台北的天气也太热了吧……

温尚翊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站在队伍末端耐心等待。


“先生,现在可以提前点单哦。”店员递给他一份菜单。

“一份芒果冰,外带。”

“好的,请稍等。”


“我回来咯。”

“这么快?”陈信宏放下手上的书趿着拖鞋接过温尚翊手里的袋子。

看着面前兴奋的恋人,温尚翊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陈信宏竖起来的尾巴和耳朵。陈信宏打开盖子,舀起一勺绵绵冰放进嘴里,眼睛弯成两个小月牙。

“是有那么好吃哦?”

“你试试看。”陈信宏把勺子塞到温尚翊手里。

“不用啦,你吃。”

陈信宏接过勺子又吃了一口冰,然后捧起温尚翊的脸亲了下去。

“嗯?”

“甜吗?”陈信宏脸颊有些微红。

“不甜。”

“欸?”

“没有你甜啦北七。”

先TBC.

评论(1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