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试发】名单里 信兽

灵感来自Hush的同名歌曲《名单里》
虐文走向 (大概)BE
写了一小段大家凑合看看吧【喂

设定是小混混陈信宏×小律师温尚翊
※陈信宏抽烟设定
——————————
“唔嗯……”温尚翊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灰色的天花板。
“终于醒了啊。”
“你是谁?”
“不关你的事。能动么?”
温尚翊试着挪了挪右腿,就感觉到背部传来一阵酸痛。
“啧。”男人似乎有些不满。
温尚翊还想问什么,就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了。“老大……六点?码头?好。”
男人匆匆忙忙出了门,没多久温尚翊又陷入了昏睡。

被关门声吵醒,温尚翊还没睁开眼就听到有人走了过来。那人在床边停下,在他身边蹲了下来。
“诶,起来了。”低沉的声音很好听。
温尚翊缓缓睁开眼睛,看到一双抿起来的猫唇,下一秒就和对方四目相对。
“醒了啊。”男人淡淡地说。他站起来,走到窗边拨通了电话。
“喂?航哥吗?靠北,让他接电话……人醒了,嗯,在我这,没事。”干拎娘的石锦航,饭后运动还让嫂子接电话。

“你是……这是哪里?”
“离你下班的地方不远。”
温尚翊忍着身上的酸痛从床上坐起来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水泥房间里。房子中间除了一张床之外没有任何的家具,唯一的光源是外面的路灯。地板和墙壁上都是灰色的水泥,仔细看还会发现星星点点的红褐色,也许是油漆,更可能是不小心溅上的血。

被套和床单都很干净,大概是新换的吧。“醒了就快走吧,发什么呆。”
“谢……”
“要谢就去谢我哥,”橘红色的烟头在空气中划出了几道弧线,大概是在摆手,“是他让我救的你。”
“我的衣服呢?”身上的T恤比自己平时穿的size大了不止一码。
“都在地上。”
“我昨天才刚买的西装!”
“啧,不脱衣服怎么帮你擦药,我可没耐心帮你再把扣子一个个扣好。裤子倒是没帮你脱……你的包和鞋子也在床边,记得拿。”
温尚翊脱下T恤,重新穿上衬衫,背上公文包准备下楼。

“最近别再接案子了。”男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你还在‘名单里’呢,老大说要见到尸体才能把名字划掉。你也是倒霉,做什么不好偏要做律师,还接手了那个王先生的案子,最后还胜诉了。哎……”
“不关你的事。”温尚翊吐出几个字,“啪”地关上了那扇老旧的木门,走进人流中。
陈信宏在阳台上叼着烟看着温尚翊的背影,扬起一个笑容。温尚翊么,有点意思。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