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双信 168 Ch 12

五月天 冷CP
中长篇
1999阿信×2017陈信宏
Chapter 12

“走开啦,你好重!”阿信随手拿了个抱枕朝陈信宏脸上砸过去。
陈信宏笑嘻嘻地稳稳接住抱枕,俯下身按到阿信脸上,随后拿开,趁阿信不注意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你!”阿信的脸有些发烫,推开陈信宏。
“哈哈哈哈哈哈哈,偷袭成功。”陈信宏对着天花板比了个“耶”。

“阿信,我困了诶。”
“去下面睡!”
“不要。”
“那大叔你去关灯啊,不要闹了啦,很晚了。”阿信觉得自己再坚持让陈信宏打地铺自己今晚就别想睡觉了,只好乖乖妥协。
“好~”
“那晚安咯。”阿信侧过身,刚躺好就感觉陈信宏就从后面环住了他的腰。
“好想你。”陈信宏蹭了蹭阿信的颈窝。
“大叔晚安。”
“晚安。”

“诶,今天你打算干嘛?”第二天,吃完午饭之后陈信宏在沙发上问阿信。
“画作业啊,还有看漫画。啊晚上要去还漫画了……”
“我和你一起去。”陈信宏抬起头,看着阿信说。
“诶?我一个人去就可以啦。”
“漫画很重诶,我帮你拿。”
“好~”

“那个老板是什么时候来这里开店的?”
“反正我搬过来的时候这家店就已经在了。”
“你跟老板很熟哦?”
“就还好啦,我平时去他家借漫画而已。”
“我前几天也去了那家店。”
“那个老板是不是人超好?”
“明明超凶的啊,而且收费很贵,五本漫画收了我55新台币。”
“怎么会,我借了十几本才40新台币而已啊,还送货上门诶!”
“借一本就5块啊,还要30押金,而且不议价。”
“那下次要去找他问清楚,不能让他多收大叔的钱……”
“白痴。”
“啊?”阿信不明所以。
“那你每次去还漫画的时候他都很开心吗?”
“没留意诶,反正我每次去都很开心啦,因为可以有新的漫画可以看~”
“那胡子呢?”
“什么胡子?他没有留胡子啊,我很少看到他留胡子的样子诶,好像刚搬来的时候看过一次……嗯……想不起来了。”阿信努力回忆着温崇曜留胡子的样子。
“哦,这样……”

晚上阿信要出门的时候陈信宏正在餐桌边画画。
“大叔我出门咯~”
阿信正要拎着上次借的十几本漫画出门,陈信宏拦住阿信,从袋子里随便拿出几本塞到阿信手里,大部分留在了袋子里。“你拿这些去就好,剩下的我去还。等我把这张线稿画完就去找你。”
“那我先走啦~”
“嗯,好。”

等到阿信出门之后,陈信宏立刻放下画笔,去卧室换上之前和阿信一起去买的牛仔衬衣,扣子一直扣到最上面的那一颗,套上卡其色军装裤,再穿上黑色风衣,整理好衣领和袖子,拐到浴室的镜子前面把头发梳好又弄得蓬松了些,认真顺了顺鬓角。到门口脱下脚上的人字拖,将工装裤扎进靴子里绑紧鞋带,从鞋柜上摸了几个硬币放进裤兜,钥匙拿在手里,提上袋子里的漫画,锁门下楼。

走到漫画店门口,陈信宏就看到阿信站在柜台前面和老板说着什么,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温崇曜一边整理手上的漫画一边和阿信聊天,头发好像剪短了些,看起来精神了不少。啧,那家伙笑那么开心干嘛?
陈信宏看了一会儿,等到阿信去借阅区挑新的漫画了,才提着沉甸甸的袋子推开了漫画店的门。

“你好,欢迎光……临。”温崇曜嘴角的弧度还未消失,抬起头看到陈信宏之后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随即面无表情地吐出了最后一个字。
哇要不要这么区别对待,明明我和阿信长着同一张脸诶。“你好,我来还漫画。”陈信宏把手上的一袋漫画放到柜台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大叔……?哇你今天穿得好帅!”阿信听到陈信宏的声音,拿着刚挑好的漫画跑到陈信宏身边。
“对啊,来还漫画嘛。”来见情敌当然要穿帅一点。陈信宏抬起手揉了揉阿信软软的头发,眼角弯弯,阿信也笑嘻嘻地看着陈信宏,站到了陈信宏右前方。

温崇曜看到袋子里的漫画挑了挑眉,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把袋子里的漫画一本一本地拿出来核对,然后放到身旁的手推车上。“送货上门哦~”陈信宏语气轻佻,看着温崇曜吃瘪的样子心情大好。

温崇曜想问陈信宏的问题有很多,比如他为什么和阿信长得那么像,他又为什么会认识阿信,“大叔”这个昵称是怎么回事……他自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阿信了,对方虽然是艺人,但私底下没什么架子,平时能和他聊很多,从漫画到生活再到温崇曜的猫。每次温崇曜说起生活中的趣事,阿信都会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温崇曜承认自己喜欢阿信,但碍于对方的身份和社会对于同志的种种舆论,他不太敢追求阿信,只能把对他的喜欢放在心里。

温崇曜明白阿信不会喜欢自己,他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漫画店老板,阿信有着大好前途,更何况他不知道阿信的性取向。
看着阿信在陈信宏身边笑得灿烂,温崇曜只觉得胸口发闷,想发脾气又碍于阿信在场,只能默默地收拾着漫画。

陈信宏本来搭在阿信脖子上的手慢慢往下滑,指尖轻抚过脊背和腰,最后在臀部张开五指,稍微用力一捏。“大叔你干嘛?”阿信差点跳起来,“这里人很多耶,回去再玩嘛……”
虽然阿信后面那句话声音很小,但温崇曜还是听到了,他没有看到陈信宏的动作,但阿信带着撒娇语气的那句话却像只虫子一样钻进了耳朵。

陈信宏的手臂从阿信身侧绕过,拿过一本漫画拿在手上研究,看了几秒钟又放下。穿着靴子的陈信宏比阿信高一些,呼出来的气息刚好洒在阿信耳边。“很痒诶……”阿信用手肘撞了撞陈信宏。

看到温崇曜的脸更臭了,陈信宏勾了勾猫唇,乖乖地站在阿信背后不再做小动作。温崇曜把陈信宏拿去的漫画都整理好了,然后拿过阿信手上的开始登记。
“好了,一共十元。”

陈信宏从裤兜里摸出一个10元硬币放到柜台上,提着新借的漫画准备离开。在陈信宏摸硬币的时候,阿信已经推开了漫画店的门。
“大叔,快点,我们回家。”阿信回过头去叫陈信宏,面庞在柔和的暖黄色灯光里显得十分好看。
“嗯,回家。”

————
惹 发现这个月都没怎么奶168
之前的存稿到今天就都发完了 慌张(没有)
emmmm漫画店老板就是个打酱油的大家不用理他(不是)
然后 真的觉得168好平淡噢´_>`
所以大家有什么想看到的情节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聊告诉我噢【虽然我不一定会都写(喂
下一篇不会再是这样的文风了【大概吧

各位阅读愉快w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