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双信 168 Ch 10(上)

五月天 冷CP

中长篇

1999阿信×2017陈信宏


Chapter 10(上)

第二天,阿信早早去了乐风,陈信宏送阿信下楼,在检查信箱时收到了杂志社寄来的稿费。回家拆开一看,对方给他的来信中说希望陈信宏可以尝试进行漫画创作,他们会给出较高的报酬。

漫画家么……陈信宏无奈地笑了笑,婉拒了对方的邀请。不过家里的漫画都看完了,去借点新的也好。

晚上吃完饭,陈信宏推开了漫画店的门。上面的风铃发出“叮铃”声,老板正坐在柜台后面算账。听到风铃的响声,老板抬起头:“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忙吗?”陈信宏还没开口,对方顿了顿,接着说:“你是阿信的哥哥?”

 

“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回避了老板的第二个问题,陈信宏扫了一眼面前的人。对方头发乱糟糟的,唇上有明显的胡渣,眼睛很大,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鼻梁上戴着大大的眼镜,嘴角沾着没擦干净的饼干屑。眼睛瞟到柜台上的名片,温崇曜。

店里人不是很多,有一个女生在书架前面有些急切地翻着手上的少女漫,还有一对年轻的情侣拿着同一本漫画一边看一边低声笑着。从书架上拿了几本自己感兴趣的漫画,陈信宏在阅览区找了个位置坐下开始翻看。

感觉到老板的目光一直若有若无地瞄向自己,陈信宏被盯得有点发毛,干脆拿起手边的漫画去柜台办理租借带回家看。

温崇曜看了一眼陈信宏手上的漫画:“五本,借多久?”

“一个月。”

“一共55。”温崇曜站了起来,从柜台下面摸出一个袋子把漫画装了进去。

“有这么贵?”阿信明明和自己说两本五块,咦这家伙比我矮半个头。

“一本五块,押金三十。”温崇曜指了指背后的价目表。

“哦,好。嗯……那个,如果多租几本有折扣吗?”

“拍谢,本店不议价。”

所以给阿信的价格是优惠价咯?还送货上门,啊不是想把自己也送进门口吧?看来下次还漫画的时候还是和阿信一起来比较好。

 

 

当阿信在乐风练团两天、开了几场签唱会又去了几个Livehouse演出、上了两个无聊的通告、去学校上了两天课又顺便画了几张作业之后,再回到家已经过了快两周了。

推开门,就看到陈信宏在沙发上看深夜重播的娱乐节目。“大叔,我回来了……”

“好久不见。”陈信宏扬起笑容,从沙发上站起来,张开双臂给了阿信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累哦……”

“那今晚早点睡。”陈信宏抬起手揉了揉阿信的后颈。“我洗过澡了,你快去洗。”

“好。”

阿信穿着睡衣,头上顶着毛巾走进卧室,坐在床边看书的陈信宏伸手拿掉了毛巾,拉住了阿信的胳膊。“坐下,给你吹头发。”

“嗯。”温热的风拂过脸庞,头发扎得皮肤有点痒痒的,阿信把头靠到陈信宏的小肚子上,闭上眼睛。“大叔,我真的好累……”课业很重,作业很多,赶通告很累,在节目上做那些自己并不想做的游戏也很累。

 

陈信宏看着阿信一脸疲惫的样子,想说些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他当然明白阿信身上的压力,但自己也不能帮他做什么,只能陪在他身边,看着他慢慢成长。阿信柔软的头发被陈信宏的指尖轻轻揉搓着,很快就被吹干了。

“好了。”关掉吹风机,房间里只剩下冷气运转的声音。

“那睡咯?”陈信宏把吹风机放回桌上,转过身已经看到阿信自觉躺下把被子裹到了身上,被角被他拽得起了褶皱。

陈信宏看着阿信在床上皱着眉头双眼紧闭的样子,心里泛起一阵酸涩。他关掉卧室的灯,坐在床边去拉阿信的被角。“被子分给我一点啦……”

阿信的手松了松,陈信宏扯过被子翻身上床,伸手从后面抱住了阿信,感觉比上次抱的时候瘦了些。不一会儿他就听到了阿信平稳的呼吸声,陈信宏也和周公约会去了。

 

第二天,陈信宏先睁开了眼睛,虽然醒了也懒得去洗漱。阿信还在睡觉,金色的发丝在枕头上散开,眼睫毛盖在眼睑上,眼睛下面带着两个淡淡的黑眼圈。脸颊肉肉的,嘴唇轻轻抿了起来。

原来我睡着的时候是这个样子……陈信宏这么想着,转过头去看着天花板发呆。眼皮开始打架,他翻了个身,又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阿信醒了,睁开眼睛就喊饿,把陈信宏吵醒不说还差点把陈信宏踢下床。

“饿了就自己去弄东西吃啊,吵死了你……”陈信宏迷迷糊糊地说着。

“不要了啦我要大叔做饭给我吃!”

 

啊我是有那么容易被你使唤来使唤去哦……陈信宏腹诽着,睁开眼看着床头上时针指向“3”的闹钟,想了想也该起床了,就掀开被子去洗漱。

两个人吃完了一顿顶三顿的饭以后阿信去洗碗,陈信宏在厨房门口听着阿信一边洗碗一边兴奋地说着他在外面的见闻。

“大叔,我们去签唱会啊,那些歌迷都超热情的~还有姐姐夸我长得可爱嘞~”

“外面的便当一点都不好吃,还是自己做的最好吃了~”

“最近啊玛莎经常问起你,真是烦死了……啊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和他们讲诶……”

 

年轻人啊,睡一觉起来就好像什么事都没了。虽然还是对未来有着不确定的担忧,但总是满怀希望的。陈信宏在心里默默感叹年轻就是好。

休息日,阿信和陈信宏瘫在沙发上看电视,打电动,看漫画,天很快就黑了下来。陈信宏去附近的夜市买了盐酥鸡和芋圆还有奶茶,吃完之后阿信提议找电影来看。

“你想看什么?”

“都可以啦…”

陈信宏随便从一堆影片里拿出一张放进光碟播放机。啊好像是爱情片。对这种类型的电影没什么兴趣的陈信宏随手从茶几上拿了一本书来看,再回过神的时候男女主角已经在拥吻了。

“这爱情片的进度也太快了吧……”

本以为最多十秒之后就会转镜头,但两分钟后陈信宏发现自己好像不小心播了一部成人小电影。

陈信宏有点尴尬。“不然我们换一部吧?”

“不用啊,我觉得这部蛮好的。”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