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abo/兽信/冠莎】控方律师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和橙子老师 @Morange橙子撸出汁 合写的正经兽信😂abo设定,第一章两个人像接力赛一样一人一段就写完了hhhhhh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嘻嘻

Morange橙子撸出汁:

和椰子老师 @一顆椰子 合写的abo文。abo文,嗯,很有可能会有生娃之类的操作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说三遍避免大家踩雷
灵感大概来自……《兄弟》mv,“律师与财团勾结”【喂】。反正就是人渣的都市爱情故事,应该不会虐。
和椰子一人一段没具体分hhh,第一章是合写的可能两个人文风变化比较明显,我们正在磨合,请小仙女们谅解~有人看会继续更下去
【第一章】
温尚翊从床上轻手轻脚地坐起来,顶着鸡窝头趿着拖鞋走进浴室刷牙。叼着牙刷打开电视,午间新闻的主持人正在报道陈氏财团的最新动态。
“下面来看一则简讯。本台记者获悉,陈氏财团位于T城南部中心区域的最新楼盘于昨日正式开工建设,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昨日陈氏财团总裁陈信宏与合伙人刘谚明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发表致辞。”
温尚翊回到镜子前面漱了漱口,随便用清水抹了把脸,走进卧室。空气里还残留着暧昧的信息素的味道,床上的人还在安睡,乖巧的样子和刚才镜头里不苟言笑的他完全是两个模样。温尚翊窝了窝被角,去阳台上点燃了一根烟。最近冷空气来袭,城市被困在了冷雨中。湿润的空气冲散了烟雾,路上的人行色匆匆,远处是正在建设的工地,再往远处就是港口。
他愣着神,有些忘乎所以,全然无视了迎面并不温柔的冷风,身体却叫嚣着抗议,毫不犹豫地让浴袍外的皮肤泛起鸡皮疙瘩。温尚翊没在意,顺手在雕工精美的阳台栏杆上抖了抖烟灰。
“我说过几遍不许在那上面抖烟灰?”背后响起一道软糯的声音,语气满满的撒娇意味。身后甜腻的奶糖味道把自己紧紧包裹,紧接着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会感冒。”温尚翊抽了最后一口烟,依旧不管不顾地把烟蒂按在栏杆上,紧接着转身咬住陈信宏因为不满撅起的猫唇,Marlboro浓重的味道直冲冲地灌进陈信宏喉咙。
这他妈比口交恶心多了。
陈信宏一边想着一边剧烈咳嗽着,他推开温尚翊,紧接着却被温尚翊在脖子上狠狠咬了几口。
“陈总今天不上班吗?”温尚翊玩味地看着眼前的人。
“那你呢,温大律师。”
“最近没有什么大的案子啊,那些小的案子丢给士杰黄牛他们就好。”
温尚翊身上琥珀的味道夹杂在风里,陈信宏吸了吸鼻子,走上前去拉住了温尚翊的手。“今天不去公司了,昨天刘谚明非要约我今天去吃饭。回去啦,在外面会感冒。”
“吼,他约你去吃饭,他请吗?”
“嘿啊。”
“干,真的假的!”温尚翊瞪大了眼睛。那个小气鬼刘谚明居然会主动请吃饭?
“也不算请吧,反正地点是石头的会所,所以……”
“切。”
“不过他说要介绍人给我们认识。”
“谁啊?”
“不知道。”陈信宏耸了耸肩。刘谚明昨天在候场时神秘兮兮地把他拉到洗手间,要不是他知道刘谚明不喜欢自己这一挂的,陈信宏简直要怀疑他对自己图谋不轨。不过对方说要请自己吃饭时他的反应和温尚翊一模一样——这家伙居然要请吃饭?
 温尚翊在客厅用陈信宏的60寸超级大彩电打电动。他在陈信宏家里打过电动之后无比嫌弃自己的小电视,陈信宏劝他换一个,温尚翊却说“算啦,林北还是觉得你比较好玩”,换来了陈信宏的一个白眼。陈信宏在他旁边捧着一碗爱心面条看温尚翊打怪。“啊,又输了。”温尚翊把手柄随手丢在沙发上,有些泄气。
“还好你做律师的时候不像打电动这么容易放弃。”陈信宏吃着嘴里的面含糊不清地说。
“啊不然林北怎么把到你的?”温尚翊转过头去对着陈信宏鼓鼓囊囊的脸颊亲了一口。
陈信宏低头吃面,嘴角扬起一个愉悦的弧度。
 “陈信宏你好了没,快迟到了。”
“等一下嘛……阿翊,这样子可以吗?”陈信宏走出卧室。太久没有穿自己的便装,陈信宏在衣柜里找了好久才找到能够搭配的外套和裤子。
“走啦,快点。”温尚翊不由分说地拉着陈信宏的手往外走,两人换鞋下楼,陈信宏让温尚翊在楼下等他,没一会儿就开着车停在了温尚翊面前。
“只是去吃个饭,干嘛开这么高调的车。”温尚翊打开了超长凯迪拉克的车门。
“舒服啊,而且阿翊喜欢。”
“林北才不喜欢。开那辆宝马不是更好?”
“可是这一辆比较方便啊。”陈信宏对温尚翊眨了眨眼。
“方便个……”温尚翊还想反驳,看着陈信宏笑眯眯的样子突然懂了他的意思。
“昨天晚上才刚刚喂饱你,又饿了?”温尚翊坐上副驾驶, 饶有兴致地看着驾驶坐上正襟危坐的小猫崽。
陈信宏没接话,手下稳稳地把着方向盘,温尚翊挑眉,撑着下巴看他。过了两个路口,本来上车前刚挑逗完自己开始假正经的陈信宏不安分地冲着自己的裤裆伸出了手,温尚翊一把扣住,把陈信宏的手指塞进自己嘴里,充满情色意味地舔。
哦干你娘温尚翊……
陈信宏有些怨怼地看了温尚翊一眼,结果就被他趁着红绿灯的空挡吻到窒息。
一路下来,车里充斥着两人信息素的味道。温尚翊亲了亲脸颊泛红的陈信宏,帮他披好休闲西装外套,开门下车。
一进门熟识的waiter就走过来迎接两人,“刘先生在楼上314等二位,另外陈总,航哥说给您留了两瓶Tequila,一会用不用给温先生送上去?”
“好啊,替我谢谢石头,你不用带了,我们自己上去。”陈信宏点点头,从西装口袋抽了几张票子递给waiter做小费,温尚翊扣着陈信宏的腰进了电梯。
“很奇怪哎……”陈信宏反身从温尚翊怀里出来,耳朵红了一片。
“有么?”温尚翊一脸天真,似乎自己什么都没干。他抬头,宠溺地亲了亲陈信宏的唇角。
陈信宏笑着推开他,“有监控啦,你还想像上次一样被石头专门剪一个录影带么?”
还不是上次自己喝多了温尚翊来接自己,自己不肯走抱着他在电梯里亲被监控全录下来了,店长石锦航先生相当贴心的剪了个tape送给两人。
电梯到了三楼,两人轻车熟路地走过一个个黑白色调的房间,直到走廊尽头的314房间。
温尚翊敲了敲门,没等两下门就被打开,一身黑色休闲西装的刘谚明站在门口冲两个人皱鼻子。
“你们两个是干柴烈火蓄势待发么?味道也太浓重了吧。”他推了推眼镜,转身让进来两个人。
“吼?刘谚明你今天真的心情很好哦?”温尚翊听着他语气里的轻快,有些惊奇,谁不知道刘老板是出了名的闷葫芦?
等到两人坐到那个造型奇特的石头凳子上之后,才意识到这个屋子里除了刘谚明和他们还有第四个人的信息素味道。
……陈信宏抬头,对上角落里一个长发及肩娃娃脸大眼睛的男孩子,那是个孩子,那只能是个孩子。男孩子夹着烟,面无表情。
陈信宏挑了下眉毛,向对方投过去一个询问的眼神。
男孩抬眼,在手边的烟灰缸里摁灭了烟。起身客客气气地对着陈信宏和温尚翊点了点头。
“蔡昇晏,叫我玛莎就好。”蔡昇晏又一次对上陈信宏的眼睛,那双大眼睛比平常的年轻人多了一丝……沧桑?
虽然陈信宏不想装老成但是不得不说现在的孩子真的太幼稚了,这个蔡昇晏,一看就不一样。
“……T艺戏导大三,嗯,刘谚明的……嗯,他是我金主。”蔡昇晏坦然的样子仿佛下课后去买个章鱼烧一样简单。
温尚翊神色复杂的看了刘谚明一眼。“你知道和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就算对方自愿也算强奸么?”
“我成年了。”蔡昇晏懒懒地靠在刘谚明身上,从驼色风衣外套口袋里摸出身份证丢给温尚翊。“你就是那个……律师?温律师对吧?”紧接着客套又疏离地伸出手。
温尚翊伸手握住,真是个好玩的小孩子,刘谚明哪里搞到的。
“这就是……你要介绍给我们的人?”陈信宏有些诧异,还被蔡昇晏无所谓的态度搞得有点毛,不过真的有意思——这点他和温尚翊想的一样。
 “对啊。”刘谚明搂紧了蔡昇晏的腰。此时门被人一脚踹开,石锦航一手提着一瓶Tequila出现在门口。
“还是老样子那么粗暴。”陈信宏眼角弯出一个弧度。
“你不也是么陈信宏。”商场上陈信宏的手段大概比他刚才踹门的动作粗暴多了。
“起码阿信的穿衣品味比你好。”温尚翊在旁边盯着石锦航夸张的粉色缎面西服。“这哪里买的啊?”
“昨天在城北捡的。”
“又去打架了吼?”陈信宏喝了一口茶。
“阿昆在城北被人打了,去帮他出头,顺便捡了件衣服回来。”
“那我们头哥什么时候能捡个Omega回来给我们看看?”刘谚明悠悠地开口。
“好了,吃饭吧。”石锦航夹起了刚端上来的肥牛片。陈信宏和刘谚明对视了一眼,识趣地结束了话题。
 “阿信,我有两张下周莎士比亚戏剧的门票,VIP第一排,你和怪兽去看吧。”刘谚明拿出了一个信封。
“诶,你不和那个……呃,玛莎去吗?”
“我要上课。”
陈信宏张了张嘴,把那句“你还要上课?”咽回肚子里,随后把目光转向温尚翊。“阿翊,一起去吗?”
“士杰刚和我说下周有个大的案子要去南部调查,要去三四天。啊不然你和谚明去好了。”
“我们那天刚好要开会。”刘谚明夹了一块肉给蔡昇晏。
“那……”
陈信宏从信封里抽出两张票:“《仲夏夜之梦》?我还没看过这个诶,真的没人和我一起去吗,石头呢?”
石头还没说话,就看到蔡昇晏的眼睛亮了起来。“我记得下个月好像还有《巴黎圣母院》的音乐剧演出……”陈信宏慢慢地说着,眼睛看着刘谚明,注意力却放在玛莎身上。果不其然,当他说出“音乐剧”三个字时,男孩的眼睛更亮了。他知道自己在这个饭桌上所处的地位和身份,所以当陈信宏说到他感兴趣的话题时他没有主动说话,甚至连夹菜的动作都没有停下,但他的行为还是透露出了他对戏剧的兴趣。
“所以,玛莎可以陪我去看吗?”陈信宏的一双杏眼转向了蔡昇晏。
“诶,好啊。”
“那你的课……”刘谚明还是老样子那么不识趣。
“没关系啦,课可以补,但是戏剧演出错过了可就没机会咯。”蔡昇晏咬着下唇,一脸的“你随意啊我都ok。”。
小朋友一点也不坦诚……陈信宏一边想着,一边咬着筷子看刘谚明和有些拘谨的蔡昇晏。
“玛莎莎你在害羞什么啦,对我们就这么害羞,你面对老刘还不得昏过去。”陈信宏忍不住开黄腔调侃。
“咳,我们还没有过……”蔡昇晏咳嗽一声,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吼。刘老板够怜香惜玉的。”温尚翊接话,刘谚明有些无奈地看了对面的一对人渣一眼,又给蔡昇晏夹了块肉。
几人吃完饭,waiter把桌子清干净之后,石锦航开口“要喝么?”他问温尚翊。
温尚翊表示没问题,石锦航起身拿杯子,转身之前,他问低着头不说话的蔡昇晏,“玛莎喝么?”
“吼石锦航,你真是单身太久一点也不会照顾Omega了哦,谁家Omega会在外面喝酒,老刘可是会生气的。”温尚翊踹他。
“没事啦,莎莎想喝么?石头再拿一个杯子好了。”刘谚明宠溺地揉了揉蔡昇晏的长发,蔡昇晏僵着身子动了一下,没躲开。
陈信宏看着两人,转头对上温尚翊一脸期待下文的表情。
这个烂人,看热闹不嫌事大。
陈信宏有些埋怨地瞪了他一眼,结果下一秒就被温尚翊扣着后脑吻住了。
“别逼我在这里办了你。”松嘴后对上陈信宏意味不明的挑逗眼神,温尚翊凑近他耳边小声说。
“有.本.事.你.来.啊”陈信宏毫不示弱。
“你们知道这里是我为数不多的合法产业了吧?不要把他变成非法的好么两位?”石锦航翻着白眼推门而入,手里拿着不少东西。
“你等着。”温尚翊摸上陈信宏的黑衬衣,一句向上在胸口捏了一下。
“喂……”石锦航觉得自己真是个电灯泡啊发光发亮,陈信宏踹了下温尚翊,再不制止他的动作石头的白眼都要翻得比眼睛大了。
“怎么喝?”石锦航摆好酒,开口。
“我们航哥连调酒的家伙都带来了,总不能干喝吧?”温尚翊打开旁边的一瓶vodka,倒了一杯。
谁都没想到蔡昇晏还蛮会喝的,而且酒量ok,比陈信宏好多了。
前提是他不玩命灌自己的话。
四个人一开始没在意,就听着石锦航和刘谚明在说城西那块居民楼的拆迁安置安排,谁都没看见蔡昇晏一言不发地窝在沙发上喝了几大杯rum和半瓶Tequila,等到刘谚明回头,就发现他已经窝在角落里不省人事了。
“你家小黑猫是被冷落吃醋了?”陈信宏走过去帮刘谚明把蔡昇晏从沙发上抱起来,却在男孩子埋进刘谚明怀里的刹那看见蔡昇晏露出的后颈腺体上斑驳的咬痕。
……这他妈是什么情况?
不是说没有做过么?
陈信宏明白不能多问,他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给蔡昇晏披上了外套。
“老刘好好照顾你家玛莎莎哦,下周我去学校接人,你跟他说好。”陈信宏伸手,任由温尚翊给他穿好外套,“走啦石头。”
一前一后离开了房间
TBC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