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兽信/冠莎/abo】控方律师

和橙子大佬一起写的emmmmm算是阿信和莎莎的回忆篇吧_(:зゝ∠)_给橙子大佬的莎莎疯狂打call

Morange橙子撸出汁:

算是信老师和莎莎的回忆章hhhh
我保证以后绝对不虐莎!!!
【第三章】
“hi玛莎~我陈信宏啦,今天下午六点我在你们学校门口等你哦,车牌号是5M1206,到时见~”
蔡昇晏无奈地看着手机屏幕,叹了口气。陈信宏大概是从刘谚明那里拿到了自己的手机号,然后就发了条短信过来告诉自己要在哪里等他。总裁的做事风格真是简单直接。

蔡昇晏在校门口环视了一圈,并没有看到加长凯迪拉克的影子。正当他想要低头给陈信宏打电话时,从一辆灰色的大众车里探出了一颗脑袋。
“玛莎莎,这里啦!”
听到陈信宏的声音,蔡昇晏抬头望去,然后迈步走向那辆灰色大众车。“没想到陈总还会有这么接地气的车。”蔡昇晏在副驾驶座上坐下,扣好了安全带。
“上班时间偷偷跑出来总是要低调一点嘛。”陈信宏眨了眨眼。
“那个话剧,几点开始?”
“我忘记了,你看看。”陈信宏从西装外套里掏出装着票的信封递给蔡昇晏,随即发动汽车。
“八点才开始诶……”
“很好,那还可以吃个饭。你们学校门口怎么这么多车……”
“啊不都是来拉生意的。”
“什么生意?”
“黑车生意啊,陈总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陈信宏笑了笑,没继续搭蔡昇晏的话。

剧场离蔡昇晏的学校并不远,在门口停好车之后陈信宏问蔡昇晏要吃什么。“我都OK啊。”
“那不然去咖啡馆?”
“好啊。”
“诶,玛莎,你和谚明怎么认识的?”
“他没跟你说过吗?”
“没有诶,之前我们才第一次见到你,之后就都在忙工作,哪有时间谈私事。”
“说起来还要感谢你呢陈总。”
“不要叫陈总啦,叫我阿信就好。”
“厚,反正就是要感谢你啊。”
“为什么?”
“你还记得上一次陈氏财团邀请夏永康做的摄影展吗?”
“当然记得,他是我最欣赏的摄影师之一诶。”

现在回想起刘谚明找他的那天,陈信宏还是觉得有些可笑。那是他和温尚翊参加酒会的第二天,他在宾馆迷迷糊糊地醒来,看到自己身边睡着的是没穿衣服的温尚翊,差点没把温尚翊从床上踢下去。
“陈信宏你干嘛,林北很困……”
“温尚翊!你给我起来!”
“安怎?”
“谁让你标记我的!”陈信宏又气又羞。要不是温尚翊昨天没有成结标记他,他真的要马上辞退温尚翊重新请一个律师了。
“啊不是你吗?”昨晚在床上撒娇的人是陈信宏没错啊,酒醒了就翻脸不认人了?
“希望你下次注意点。”陈信宏冷着脸对温尚翊说。明明房间里开着暖风,温尚翊还是觉得冷,打了个寒颤。
“那你的标记……”
“温律师不用操心,它会自己消掉的。”陈信宏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物,关上了卫生间的门。

可是你的发情期还没结束啊。温尚翊有些郁闷,陈信宏真是让人琢磨不透,明明是他主动要求自己标记他的,第二天居然还反过来怪自己。
温尚翊穿好自己的衣服,回到事务所。
“哥,你身上这什么味道,怎么甜甜的……”黄牛皱了皱鼻子。
“好好工作。”
“哦……”
陈信宏刚回到公司,刘谚明就敲开了他办公室的门,问他有没有兴趣邀请夏永康在T城做一场摄影展。陈信宏欣然同意,两人在选好了展览的地点和时间之后,谚明就给夏永康了邀请函。

“所以,你也喜欢夏永康?”陈信宏问蔡昇晏。
蔡昇晏点点头。
“志趣相投?蛮不错的,那你为什么要说谚明是你的金主?”陈信宏可没有忘记那天蔡昇晏怪异的自我介绍。
蔡昇晏笑了一声,竟有些无奈意味。他摸出烟盒,随即想起来这里是咖啡馆,又塞回口袋。
“你这是要让我讲故事?”蔡昇晏也不傻,陈信宏话里的台阶都铺到面前了,自己不讲出来明显是不太客气,更何况面前这个人喜怒无常,他蔡昇晏不想得罪也没必要得罪。
“你如果愿意,我不介意听。”陈信宏吃了勺端上来的布丁,被甜品刺激了下让他兴奋到眼睛都眯起来。
“各取所需,陈总裁,我需要钱,我需要钱出国读书,刘谚明喜欢我的肉体,他又有钱,那就用他的钱换我的肉体。你懂这是什么意思了吧?”蔡昇晏下意识摸上脖子,陈信宏看着他,摇了摇头。
“我不懂,什么叫各取所需?刘谚明可不是这么说的。”这个小朋友真的想的好复杂,刘谚明喜欢他就这么让他抗拒?
“我当时在摄影展,正巧碰到刘谚明和助理在说话,然后我就知道了他是刘谚明。从一开始就是有意识接近,他喜欢《花样年华》,我就跟他在照片前聊《花样年华》,说白了,我跟学校门口的,没什么区别。”蔡昇晏语气轻松,仿佛在说一会儿的话剧多么有趣。
“你就不能把这种关系正常对待?”陈信宏明白蔡昇晏扭曲的点在哪里,但是他无法开导,也没有权利开导。
“有机会吧,希望有。”蔡昇晏的手又一次摸到后颈,他估计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姿势。陈信宏看着他。
果然小朋友还是没把正经的故事讲出来……
“一定有。”看蔡昇晏眼神中一闪而过的复杂情绪,他忍不住开口,语气柔和极了。
蔡昇晏抬头,陈信宏对他笑了一下,抬手看了看表。
“走啦,话剧该开始了。”

话剧的时间倒是过得很快,陈信宏全情沉浸在剧情里,身边的蔡昇晏倒是很安静,全程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结束后全部演职人员上场致谢。陈信宏看着舞台大幕上打出的简介扯了扯蔡昇晏,“哎玛莎,今天这场的主演都是你们学校表演系大四的哎。这算是新鲜阵容?”却没有得到身边蔡昇晏的回应。
陈信宏转头,看见蔡昇晏脸色惨白地盯着台上的主演方向。
“玛莎莎你还ok吧?”陈信宏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是碰见不想见的人了?
“阿信……阿信哥,咱们走吧。”蔡昇晏的声音细如蚊呐,他颤抖着抓起陈信宏的袖子,转身就走。
陈信宏随着离去的观众被蔡昇晏扯着跑到了卫生间,然后就眼睁睁看着蔡昇晏在洗手池前干呕起来。
“呕……咳咳……呕……”陈信宏有些担心地盯着蔡昇晏,刚刚到底是看见什么了,让这孩子害怕成这样?
他一边帮蔡昇晏拍背顺气,一边掏出手帕递给蔡昇晏。
蔡昇晏洗了把脸,木木地接过陈信宏的手帕,“谢谢……”
“好点了吧?我送你回去。”陈信宏拉起蔡昇晏的手,出了卫生间。
没走两步就被一道声音叫住了。
“蔡昇晏?”陈信宏回头,看出那个叫住蔡昇晏的男人是刚刚台上饰演Lysander的演员。
应该也是玛莎同学吧?看这样子像是认识。
蔡昇晏却没有回头,一把抓起陈信宏撒腿就跑。
直到跑出将近两千米,蔡昇晏才停了下来。
“我……干……你……哈,累死我……累死我了……你干嘛……撞见鬼了?”陈信宏弯着腰骂蔡昇晏,一抬头才发现,蔡昇晏那个脸色真的像撞见鬼一样。
陈信宏环视四周,这都快跑回蔡昇晏学校了。
“走吧,我把你送回去。”陈信宏拉起蔡昇晏准备往回走,却被他一下拍开。
陈信宏看蔡昇晏这个样子,估计也是和刚刚那个男人有关系。反应这么大,不会是前任吧?
前任……
脑内一闪而过蔡昇晏脖子后的咬痕。
陈信宏想问,却知道这种事没法开口。蔡昇晏却直接摸了根烟,找了个干净的地方一屁股坐了下来。
“不是想听故事么?我给你讲。”蔡昇晏拍了拍旁边的地面,示意陈信宏坐下。
“刚才那个,是我前男友,也是我学长,一个alpha,学表演的。我认识他的时候大一刚开学,他们表演班跟我们新生合作演舞台剧,他是我的男主,演出完就在一起了。他性格蛮外向,很会玩,经常泡夜店什么的。我不喜欢那种地方,但是怕他不高兴,会陪他去……”蔡昇晏抖了抖烟灰,“他去的那些夜店,Omega一般都不会去,很危险。但当时心里想,有什么可怕的,又不比别人少点什么。后来我发现,自己比别人少的是脑子。”
“他一直想跟我做,我不敢,怕出事一直拒绝。结果就直接被他锁在夜店包间上了,标记了。上完了就直接翻脸不认人。我被绑在沙发上,”蔡昇晏扭头,冲陈信宏笑了一下,陈信宏似乎预料到了他要说什么,头皮发麻。“……被他的一群朋友上了,幸好他们没有标记我,我都没数有多少个……忘了。结束之后他们知道玩脱了,他把我锁在家里求我别报警,我当时哪他妈有那个闲心,回来就高烧晕了三天,心里只有‘千万别怀孕’这个念头。可我出不去……”蔡昇晏又点了一根烟。“……后来翻窗户跑了,二楼摔下来左胳膊断了,”他抬手跟陈信宏示意。“去药店买了药,还是晚了。小朋友一出现就被我打掉了,休学了三个月,回学校听说他们去俄罗斯交换。然后就再也没见过。”
蔡昇晏说完,脚边已经一地的烟头。“你……想和刘谚明说就说吧。我没跟他讲这么清楚,只说了怀孕和标记的事。其他的,你要是想说……也无所谓。”
蔡昇晏突然的无所谓态度,让陈信宏措手不及,陈信宏看不清黑暗里蔡昇晏的表情,伸手,一把冰凉的泪。
陈信宏没说话,摸了摸蔡昇晏的头发。“歇一会,我送你回家。”
蔡昇晏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陈信宏懒得继续说,直接拉着他找到车,一路直到刘谚明家楼下。
“我手机没电了,手机给我下。”陈信宏伸手,跟副驾驶上呆若木鸡的蔡昇晏说。
蔡昇晏慢吞吞摸出手机,递给陈信宏。
陈信宏找到刘谚明的号码,备注:刘谚明。陈信宏盯着屏幕“啧”了一声。
“一点也不可爱你个小朋友。”陈信宏拨通电话,刚接通,就被刘谚明接起。
“哎莎莎?怎么了?”刘谚明的声音像是刚睡醒的样子。陈信宏看了下表,将近一点。的确挺晚了。
“我,陈信宏。下来接玛莎。”陈信宏说了三句就直接挂了。
没两分钟就看见只穿半袖和睡裤的刘谚明出现在门口,陈信宏看出蔡昇晏在看见刘谚明的一瞬间背都僵直了。
“过去吧,刘谚明真不怕冷。拜拜玛莎,我要回去见我家小律师啦。”二话不说开了车门,把蔡昇晏推了出去,倒车就走。
刘谚明看着面前低着头的蔡昇晏,笑了出来,抬手搂住了眼前人。
“走啦莎,回家。”
蔡昇晏没控制住自己,眼泪啪嗒落了下来。
TBC

评论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