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兽信/冠莎/abo】控方律师

小朋友终于生了!!生了!(激动)

Morange橙子撸出汁:

小朋友!终于出生啦~
【第十二章】
产房外,温尚翊在门口焦急地来回踱着步子,全然没有了平时在法庭上的冷静和从容。
“进去多久了?”刚处理完工作赶到医院的刘谚明问。
“大概一个多小时了吧……”在他旁边的石锦航说。
“应该没那么快……怪兽你别急,坐下等吧。”
“你们这些人就是站着……不是,坐着说话不腰疼……我去走廊那边抽根烟,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温尚翊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如果今天在产房里的不是陈信宏而是蔡昇晏,估计刘谚明得比他还着急。

“应该不会有事的吧……怪兽也太紧张了点。”石锦航看着产房门上通红的“手术中”三个大字。和陈信宏认识那么久,他们心里的担心不比温尚翊少。
“对啊,应该没事的,上周我还去城西的寺庙给你们求了平安符。”
“刘谚明你能不能别这么迷信……你就说你求过的那些符有哪一个是灵验的?”每次和刘谚明出去玩,他都要去当地的寺庙里拜佛求签。石锦航认识他那么久,跟着他去了无数大大小小的寺庙,求过不知道多少符,好像没有一个是灵验的。
“怎么没有?之前求的富贵和发财不都灵验了……我和阿信的桃花运也变好了啊。”
“那我嘞?”
“谁知道,可能你命里单身吧。”刘谚明耸了耸肩。
“喂!”石锦航没好气地锤了一下刘谚明的肩膀。

“我回来了,”温尚翊坐到刘谚明的旁边,“没事吧?”
“什么都没有。”
温尚翊像是松了一口气,盯着白色的墙壁想起之前他在医院床边和陈信宏的对话,无非是万一出事了要怎么办,保大还是保小之类的俗套问题。
“当然是保大啊北七。不会有事的啦,医生不都说你检查的指标都蛮好的。”
虽然当时这么说,不过当这个时刻真正来临的时候,他比陈信宏要紧张得多。

六月份的T城潮湿炎热,医院里的空调开得很足,但温尚翊头上还是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我觉得你比阿信还要紧张欸。”
温尚翊瞪了石锦航一眼,刚想反击就被开门声打断。
“家属?陈信宏的家属是哪位?”护士在门口大声喊着。
“哎这里这里!”温尚翊“蹭”地站了起来,三步并两步地走上前,“怎么样了?”
“恭喜,大人小孩都平安,宝宝是个小Alpha,现在您可以进来看孩子了。”
“好……”温尚翊愣愣地跟着护士去换上无菌服,戴上帽子口罩和鞋套走进产房。

“阿信!”看到床上脸色苍白的人,温尚翊冲到床前握住陈信宏的手,“痛吗?”
陈信宏看着温尚翊露在外面的大眼睛摇了摇头:“不痛啊,想到是我和阿翊的孩子就不痛。”
温尚翊鼻子酸酸的,抬手抱了抱陈信宏:“好好休息。”
“阿翊不看看我们的宝宝吗?”
“当然要!”
“在这边。”
温尚翊绕到床的另一侧,陈信宏床边的小床里安睡着一个小婴儿。

“他鼻子很像你欸。”温尚翊看了一会儿,得出了一个结论。
“眼睛比较像你。”
“嘿啦林北眼睛比较大。他不饿吗?”
“他很乖。”
温尚翊看着产房灯明晃晃下头发汗湿嘴唇惨白的爱人,心疼至极,凑近他用力地在额头亲了一口。那虔诚的样子像是对待神明。
“阿信,谢谢。”
“傻瓜……”
“我爱你……”
“我也爱你,阿翊……”温尚翊赶紧应下,就看陈信宏翻了个白眼晕过去了。
“产夫体力消耗太大,累睡着了。”医生看了看,陈信宏只是累到直接睡过去了。
温尚翊这才松了口气,脱掉衣服回到产房外面,和医生一起把陈信宏推回了病房。宝宝的小床本来由护士推着,后来被挺着大肚子的蔡昇晏代替。

“你今天学校不是有课吗?”在产房外面等温尚翊出来时,刘谚明看到了从走廊尽头的蔡昇晏。
“翘掉了。”蔡昇晏无所谓地理了理头发。
“不是说让你好好念书……”
“思想课啦,翘掉无所谓,刘谚明你还是那么啰嗦。”
“玛莎是想提前体验一下进产房的感觉吗?”石锦航打趣地问。
“对啊,不过看来错过了。”
“能推推婴儿车也不错……出来了出来了!”蔡昇晏快步走过去,对上春光满面的温尚翊。
“阿信哥怎么样?”蔡昇晏有些急不可耐,好奇极了。
“嘘,睡着了。”温尚翊说着,眼神却只停在陈信宏的睡颜上,一脸痴笑。
刘谚明和石锦航对视一眼,叹气,一孕傻三年,谁知道他老陈家傻的到底是哪个呢。两个人帮只顾看自家老公的温尚翊推好床。
到了病房移了床,蔡昇晏按耐不住,凑近熟睡的小宝宝,伸手戳了一下。
宝宝一下就被戳醒了,嚎啕大哭。
蔡昇晏吓得差点摔到地上,刘谚明眼疾手快扶住。“别管我啦快去看小朋友!”蔡昇晏现在一心在孩子身上,他焦躁又懊悔,埋怨自己干嘛要戳孩子。
温尚翊也过来了,蔡昇晏愧疚满满地凑近小朋友,小朋友再一次看见他,居然不哭了,打了个嗝停下,砸吧了一下嘴巴睡了过去。
小蔡同学被宝宝这一系列的反应搞到摸不着头脑,他只好乖乖坐在小朋友床边,小心翼翼地看着这个刚来到人世的皱巴巴粉红色小东西。

“温先生,宝宝该送回婴儿房了,一会陈先生醒了之后再把宝宝抱过来第一次哺乳哦。”房间里很安静,几个人生怕打扰了熟睡的父子二人。房门打开,护士进来,小声和温尚翊说着。
时间很巧,刚说完话温尚翊口袋里他的手机响起,走出病房打开看,是自家老妈。
“喂妈,嗯,生了。”
一边接着电话,温尚翊抬头就看见拎着汤罐饭盒的老爸和打着电话的老妈出现在自己面前。
……都到了这两个人还打电话。
温尚翊笑着跑过去,接过温爸爸手里的东西。
“干嘛啦这么大包小包。”温尚翊都有些不好意思,爸妈不是在X城度假么?
是从X城直接跑过来的?
“你一个臭小子,哪里会照顾人,小时候士杰病了让你监督他喝水你都能忘了。阿信生孩子这么大的事,当然要妈妈亲自来照顾啦。”温妈妈一边埋怨着儿子,一边小心翼翼开门,进了病房。
病房里三人看是温家父母来了,连忙起身迎接。
“别客气别客气,是应该我谢谢大家才对。”温妈妈小声说着,神色温柔极了,她怕吵醒阿信,轻轻把东西放在桌子上。
“阿姨我来帮您吧。”蔡昇晏过去,想帮温妈妈把东西摆好。
“你是莎莎么?我听阿信说过。这孩子真可爱………”温妈妈看着面前娃娃脸的男孩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蔡昇晏的脸颊。
蔡昇晏整个人都红了。
“Ummmmmm……”床上的人突然很大的一声,陈信宏揉了揉眼,醒了。
他看着眼前白色的天花板,反应了半天,直到下体隐隐的痛才意识到,自己刚生完孩子,
还有,好饿。
抬眼就对上温尚翊的脸,陈信宏笑出声音。
还有,是温妈妈的声音么,他扭头,温妈妈走过来。
“妈……”他开口,嗓子哑哑的。
“阿信疼不疼,阿翊把阿信扶起来。”温妈妈示意儿子赶紧。
“阿姨有什么我们能帮忙的?”石锦航一边帮温尚翊调好床的高度,一边问。
“没事,不麻烦你们了。”温尚翊倒是不好意思了。
“笨蛋……”刘谚明忍不住说。
“嘿老刘!”温尚翊笑着吼他。
“老头子帮忙把黑色汤盅里给我,白色的是给莎莎喝的,你们三个先去吃饭啦,这有我们两个,你们吃饱了才能照顾阿信。”温妈妈指挥着,大家乖乖照做。
“哎?”蔡昇晏没想到还有他的份,不好意思收下。
“乖,我听阿信说你身子虚,怀了宝宝谚明一个大男人不懂这些,滋补一定要到位,快喝了。”
蔡昇晏听着温妈妈母亲一样的语气在催促他,眼眶一下红了。
“谢谢阿姨……”
“傻孩子,以后想喝了直接让刘谚明跟我说。”
陈信宏打开汤盅,愣了一下。
“……这还两种?”只见大汤盅里两个小的,陈信宏不知道如何下嘴。
“这碗是给你补身体的,这碗是下奶的。”
下奶……
陈信宏低着头没说话,喝完了所有的汤。
温妈妈拿出了饭菜。
他有种感觉。按这么补,他的西装全都要改大两个号。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