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talk] Sth. sbout 168

这个就不打tag了😶
不吃主唱水仙的可以跳过

emmmm这里是好久没更168的椰子
之前一直在修改存稿,改好了就发上来lof
等到存稿改完了我才发现我好像写不下去了

说真的,一日三餐滚床单的生活写谁都可以
我去开个原创岂不是会更好么?

写了一半才发现自己想表达的是
“大叔信陪在少年信身边,引导他成长,最后教会了他如何去爱,如何去面对这个庞大又冰冷的世界”。
简单的日常生活不是我的本意啊【跪

所以168可能会停更一段时间
我发四我不会弃坑的
只是要停下来想一想要怎么把这个故事继续下去
谢谢各位的支持与谅解

最后,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想看的情节可以在下面留言
(之前每次这么说……然鹅都没有人提供好的脑洞和情节……我真的是emmmmm……各位不要害羞嘛

Wish you be happy.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