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兽信/冠莎/abo】控方律师

嘻嘻和橙子老师一起写陈信宏怀孕真是美滋滋w

Morange橙子撸出汁:

【第六章】
等待结果的日子总是无比漫长,对于脾气不好或者过分期待的人来说,格外容易暴躁不耐烦。
卫生间锁着门,陈信宏裤子脱到膝盖,露着半截白嫩的大腿,不顾形象的死死盯着面前粉蓝色的小棒棒。
……真的是这么用的么?
不知道是自己精神太过于紧张还是赋闲在家吃了太多零食,下午看海绵宝宝时候胃里莫名返酸水的感觉让他愣了半天,反应过来之后毫不犹豫地穿着那个温尚翊笑了好久的黄色海绵家居服直接跑出家门找药店。
不得不说路边小药店一边看店一边看剧的护士小妹看到电视上常常出现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是格外衣衫不整情绪激动那种画风,被吓得不清。
拎着七八盒验孕棒跑回家的陈信宏在手忙脚乱看过说明书寻找纸杯或其他容器无果后,把目光瞄向了自家男人喝水的航海王周边杯子。
用一下可以吧?
哎大不了给他买个新的么,杯子重要还是baby重要?
陈信宏心里碎碎念着,一边脱下裤子准备测试。
……哎尿不出来……
喝了三杯水,憋了半天,总算是……
陈信宏盯着手里的棒子,揉了揉眼睛。
一道杠。
有些暴躁,又扯开另外一个不同牌子的,放进杯子里。
还是一道杠。
有些生气,把棒子扔进垃圾桶,随手把杯子里的液体倒进马桶,冲了冲杯子扔在洗手台上。
提上裤子闷闷不乐地把自己摔回床上。
温尚翊从事务所回家就看见客厅电视开着放晚间新闻,桌子上扔着各种糖果薯片,卧室门开着,床上鼓起一大坨。
他家Omega是怎么了?
搓了搓因为室外降温而有些凉的手,温尚翊脱下西装走近陈信宏。
“阿信?怎么了。”他拉开被子,就看见陈信宏一脸哀怨地盯着他。
“没有怀孕……”那语气活像被隔壁孩子抢了糖。
温尚翊无奈,这还不到五天,哪里能知道。
“阿信不要太心急么,这才几天啊。你是有什么不舒服么?”温尚翊把陈信宏从被子里抱出来,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我今天感觉有点想吐,就去买了验孕棒。啊都显示没有怀孕。”陈信宏气鼓鼓地,突然抬头问温尚翊,“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疾?说!”
如果这是漫画,大概都能看见温尚翊头上飙出的一团黑线。
“……林北可是大黑龙哎,有没有隐疾你不知道?”温尚翊的手滑进陈信宏睡衣,捏了捏他柔软的肚子。
“万一你没有告诉我……”
“你今天干嘛了阿信。”
“看电视吃零食。”
温尚翊无奈,这可真是要做甩手掌柜啊。莫名心疼刘谚明呢。

办公室里,面前堆着一堆报表的刘谚明打出大大的一个喷嚏,一边看书的蔡昇晏吓得一抖。
“干嘛,有背后灵哦?”
“没啦,感觉有人在念我。”
“吼?新欢还是旧爱。”
“……蔡玛莎你今天还要不要看电影了。”
“切……”

“我买的零食你都吃了?”温尚翊心里大概有了答案。
“嗯啊。”
“你是吃多了不是怀孕吧,而且才几天啊,小陈同学不要太焦急。”温尚翊揉了揉面前的栗子头,就被陈信宏在胳膊上狠狠咬了一口。
“我很无聊哎!要不……”陈信宏窝在温尚翊怀里,“我还是先去上班好了,怀上再说。就这么定了。”
于是我们陈总裁为期五天的假,就这么结束了。

“哎阿信你有没看见我的杯子。”吃完晚饭,陈信宏咬着草莓看电视,就听见温尚翊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
“呵,呵呵,阿翊啊……”突然反应过来什么,陈信宏一脸尴尬地扭头对着厨房。
“啊?”
“我再给你买一个好了……”

第二天陈信宏出现在办公室的时候,刘谚明像是看见了救世主,下一秒就利落地把自己桌上堆积如山的报表全都搬到了陈信宏那里。
“你干嘛……”陈信宏瞪大了眼睛。
“这些都是你的啊。”
“我不就休了一周假,积下的工作有这么多哦?”
“你是休假太久忘了之前自己每天都在干嘛吗?”
“嘿嘿。”陈信宏抓了抓脑袋。
日子一天天过去,陈信宏忙着谈生意,温尚翊有接不完的案子。陈信宏有些担心自己是不是真的没怀上,每次温尚翊都说“你急什么啦,大不了再做一次啊”。
后来他们真的又做了和上次同样的事,哦当然不止一次。
“阿信,你最近有吃很多吗?”
“才没有!”窝在温尚翊怀里的大猫抬头瞪了爱人一眼。
“那你这里为什么变大了。”温尚翊用手色情地捏了捏陈信宏的胸脯。
“不,不知道……”

两周之后,正皱着眉研究下一季度的企业计划书的陈信宏突然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丢下手上的文件就往厕所跑。
“阿信?”刘谚明疑惑地看着陈信宏捂着嘴夺门而出的背影,突然想到他之前发给自己的「我要准备迎接小朋友啦」,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之前陈信宏休了几天假他就在办公室加了几天班,连和蔡昇晏的约会都安排在了晚上。如果陈信宏真的要生小宝宝,他大概要请个助理了……
陈信宏冲进卫生间的隔间,“啪”地关上门随手锁上,扶着马桶张嘴“呕”地吐了出来。他只觉得有人抓着自己的胃一下一下地挤,好像要把他这一周吃过的东西通通都挤出来才肯罢休。
“咳咳……”陈信宏抬手按下了冲水按钮,坐在马桶旁边回忆今天是不是吃错了什么东西。
早餐是温尚翊做的三明治和牛奶,中午和刘谚明一起出去吃饭自己也没有吃多,那到底是哪里不对……目光落在自己平坦的小肚子上,陈信宏回到办公室拿起外套和手机准备跑路。
“老刘我先走咯,你也早点去和玛莎莎约会吧~”
“你要去哪?”
“去迎接小宝宝啊。”
“等等,喂!”

“阿翊,我……”
“安怎?林北在看卷宗很忙啦。”温尚翊一边用肩膀夹着电话和陈信宏说话一边端起杯子喝水。
“我吐了……”委屈巴巴的声音。
“啊?你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么?”
“不是啦!”
“那你……”
“你快点回来啦笨蛋。”
“好,我现在就回去。”
温尚翊一开门,陈信宏就端着他之前喝水的杯子,手上抓着一根小小的长条朝他扑了过来。
“哎哎哎,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温尚翊被陈信宏撞得往后退了两步。
“阿翊,”陈信宏的声音里带着抑制不住的惊喜,“你看。”把手上的小长条举到温尚翊眼前。
“啊不就两条线,有什么好看的……”
“白痴!”
“啊?”
“我们要有小阿信和小阿翊啦!”
“真的么?林北就说我的大黑龙没问题啦。”温尚翊瞪大了眼睛,随即开心地笑了。
“是是是,阿翊最厉害了!”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做产检……啊你还要上班么万一开会讲话的时候吐了怎么办……我要不要打电话问一下我妈怀孕了要吃什么比较好……”
“阿翊。”陈信宏抱住了在原地碎碎念的人。
“嗯?”
“我爱你。”
“好啦,林北也爱你。”温尚翊抬手拍了拍陈信宏的背。“想吃什么,我去做。”
“只要是阿翊做的,什么都好。”
“那不行,”温尚翊突然严肃了起来,“你现在要多吃点。”
“好啦你快去,我饿了。”
“等等。”
“啊?”
“那个杯子,你……”
陈信宏心虚地摸了摸鬓角:“啊就之前第一次验的时候找不到可以用的容器,所以就……”
“陈信宏!”
“好了啦以后我给你买十个一样的向你赔罪好不好?”
温尚翊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过身去换下皮鞋,进厨房系上了围裙。“这次就原谅你。”
“耶,阿翊最好了。”
不过下次要加倍还给我哦。
TBC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