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

微博:莓果初戀時_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信獸,獸信無差/雙信/冠莎
所有文章解释权归本人所有,🈲一切形式的借鉴/抄袭

【兽信/冠莎/abo】控方律师

emmmm最近更新很慢的律师_(:з)∠)_
这一章主要是冠莎part啦
(第七章都是橙子老师写的所以我忘了转发orz我错惹)
第八章开头还是我蹲在威尼斯人的角落里写的hhhhh
28号去澳门狗了一下con十分愉快还被节奏组塞了一大口糖
希望隔壁信兽CP能反省一下【。
各位阅读愉快w

Morange橙子撸出汁:


【第八章】
“打,打扰一下……”一个waiter怯生生地敲了敲门。
“进。”
火锅的香味窜进鼻腔,陈信宏松开温尚翊两眼发亮地盯着锅子咽口水。这次石锦航安排的锅子和之前他们吃的都不一样,中间是白色的清汤,四周则是麻辣汤底。
第一片肥牛下锅,陈信宏眼睁睁地看着温尚翊把它放到了自己的碗里,然后夹起另一片在中间的清汤里烫熟了夹给陈信宏。
“我要吃辣的。”
“你怀孕了不能吃辣的啊。”
“医生又没有说。”陈信宏不满地扁了扁嘴。
“可是网上说怀孕最好不要吃辣欸。”
“嗯……”
“乖啦。”温尚翊揉了揉陈信宏的脑袋。
“欸莎莎。”
“嗯?”
“你觉得我们刘总……怎么样?”
“他哦,”蔡昇晏瞟了刘谚明一眼,“勉勉强强吧。”
“喂,什么叫勉勉强强……”刘谚明的语气里透着无奈。
“啊就,”蔡昇晏顿了顿,想了想又继续说,“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大半夜都不回来……”
“还不都是因为他。”刘谚明把矛头指向陈信宏。
“老刘你又不是不晓得Omega怀孕了不能过度劳累……”石锦航在旁边善意提醒。
“那他也不能上午十点才到办公室,下午三点就回家吧。”
温尚翊在旁边忍不住笑了。难怪最近他回到家时桌上都摆着一桌菜,温尚翊还疑惑陈信宏哪来那么多时间做饭,原来是翘班回家把工作都丢给刘谚明了啊。
“可是我一看文件就打瞌睡啊……那不然你请个助理好了。”
“好啊。”
“工资你出。”
“那算了。”刘谚明仿佛看到陈信宏头上长出了两只恶魔角。
“那不然我帮你?”蔡昇晏有些犹豫地问。
“莎莎你不是要上学吗?”陈信宏夹了一块土豆塞进嘴里。
“没关系啊,我们专业课又不多。”
“不行。”刘谚明难得严肃了起来。
“不然这样好了,玛莎周一到周五在学校上课,周末有空的话再去帮刘谚明。”温尚翊提议。
“好啊。”蔡昇晏一口答应。
“玛莎莎是想多和你待在一起啦笨蛋。”
刘谚明动了动筷子,抬头,正好对上旁边正看着他出神的蔡昇晏,蔡昇晏脸猛的红了,低头戳盘子里的肥牛片。
饭桌上突然沉默了,只剩下众人动筷子的声音。
蔡昇晏扭头看了看刘谚明,不知突然想到了什么,开口,“刘谚明,咱们生孩子吧。”话音刚落,蔡昇晏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他说了什么。
对面的陈信宏温尚翊以及石锦航差点咬了自己舌头。
三个人惊诧极了,但也不好做出太吃惊的表情。陈信宏摸了摸鬓角,冲刘谚明使了个眼色。
刘谚明转身,一字一顿地开口,“宝贝……你认真的?”
蔡昇晏咬着嘴唇,扯出一个笑。“我开玩笑的傻子,我还没大学毕业呢。你不会着急了吧。”
刘谚明摸了摸蔡昇晏的脸颊,“不会啦,慢慢来。”
陈信宏还没来得及制止刘谚明,就看蔡昇晏的脸色猛的惨白,一言不发地低了头。
陈信宏想开口说什么,温尚翊在旁边摸了下他大腿,陈信宏转头,就看温尚翊冲他摇了摇头。
清官难断家务事。
饭局颇为压抑的结束。
临走之前,陈信宏像是想起什么来,开口,“谚明,公司那个……”
蔡昇晏推了下刘谚明,“你先说正事,我楼下等你。”
刘谚明点头,蔡昇晏没有丝毫犹豫地转身离开。
陈信宏看着面前的刘谚明,叹了口气。
“你家小宝贝,还是太缺乏安全感了。”
刘谚明推了推眼镜,不置可否。
“快去吧。”
“嗯,走了阿信,走了怪兽。”

蔡昇晏出门随便找了个方向就走。他只是不想和刘谚明这个木头待在一块儿,与其这样和他兜圈子还不如和陈信宏多聊聊莎士比亚。
蔡昇晏低着头和自己赌气也和刘谚明赌气,哪还顾得上看路。不知走了多久,他突然被几个人拦住了。
“不好意思,请让一下。”
“哟,这不是蔡昇晏么?”
闻到一股让人反感的广藿香味,蔡昇晏皱着眉抬头,发现自己好死不死撞上了前任,还有当时侵犯自己的那一群Alpha。
“怎么啦,脸色不太好看啊。”
蔡昇晏脸色更难看了,对方挑起他的下巴:“怎样,上次哥哥我演的话剧好看么?是不是特迷人?今天来找我是想回来和我重新开始么?”
“请你让开。”蔡昇晏压抑着内心的怒火与不安。当时不堪的回忆突然全都涌了上来,扯痛了神经。
那群人渣Alpha都比蔡昇晏高了半个头,一群人不动声色地围成了一个包围圈,把蔡昇晏困在里面。
“如果我说不呢。”那人死皮赖脸地越靠越近,广藿香的信息素包围了蔡昇晏。
蔡昇晏被吓得浑身发抖,感觉自己的发尾被撩起。
“嗯?”那人仔细嗅了嗅,脸上的表情变得狰狞起来,“我的味道呢?你被人标记了?”
“对啊。”蔡昇晏突然不怕了,他挺了挺腰杆,伸手推开在自己身上乱闻的人。
“啧,哪个Alpha心这么宽,肯要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而且还是,被轮过的。”不爽的语气带着戏谑的尾音。
“干你妈的人渣!”蔡昇晏抬手抡了那人一个巴掌。
“长本事了啊小野猫,居然敢打我。”手腕被紧紧抓住,蔡昇晏想要挣脱却根本用不上力。
“跟哥哥走吧,带你去俄罗斯,那儿的毛子贼大,保证让你爽上天。”
蔡昇晏还想说什么,身后一个Alpha突然传来一声惨叫。
“瞎他妈喊什么……我靠。”
感觉到手腕上的力道松了些,蔡昇晏借机挣脱,刚回过头就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莎莎。”
蔡昇晏的眼泪夺眶而出,刘谚明身上雪松的气息此刻让他感到无比安心。刘谚明左手护着蔡昇晏,右手的直拳毫不犹豫地直冲那人渣的正脸。
“操,别他妈打脸啊,小爷我靠脸吃饭不知道吗……哎嘿,刘爷,小弟我有眼无珠,不知道蔡昇晏是您的人,多有冒犯……我,我错了,给您赔不是……”
“滚。以后不要再让我看见你。”刘谚明看着满脸堆笑的人冷冷地说。
“别介呀,有机会一起吃个饭呗……”
“你快闭嘴吧!”石锦航从旁边挥过来的拳头打得他眼冒金星,一群Alpha慌不择路地跑了。
“跑得倒挺快。”石锦航捏了捏拳头,好久不打架感觉身体没以前利索了,看来最近有必要去健身房运动一下。
“多谢。”
石锦航挥了挥手,撂倒几个普通的Alpha对他来说就像喝杯茶一样简单。
“别怕,我在。”刘谚明想后退一步帮蔡昇晏擦干眼泪,却被蔡昇晏紧紧抱住,他只能一手环住肩膀一手搂着腰,在蔡昇晏耳边轻声安慰他。
蔡昇晏哭得肩膀一抖一抖的,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
“好啦,我们回家。”刘谚明揉了揉蔡昇晏的黑发,感觉胸前的衣服快被蔡昇晏哭湿了。
石锦航在旁边尴尬地摸了摸脑袋,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来,开始认真考虑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找个Omega了。
“喂?小周么,帮我查个人……T艺大四学表演的,一个Alpha,特征……去俄罗斯留学回来的,之前在《仲夏夜之梦》的话剧演Lysander来着……嗯,和所有舞台剧团说不要这个人,还有娱乐公司也是。”陈信宏在远处打着电话,温尚翊在旁边给陈信宏披上一件外套怕他受风。
刘谚明紧紧抱着怀里的爱人,用力地在蔡昇晏发顶亲了亲。
“没事了宝贝,我在。”
“我再也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TBC

评论(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